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19 Arm 科技論壇 開闢運算新紀元
 
【文/編輯部】2019/12/18 下午 04:16:50
 
耕耘微處理器市場多年的Arm,日前舉辦 2019 Arm 科技論壇,今年以「The New Era of Compute」為主軸,聚焦 5G、物聯網、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技術趨勢下,所帶動的全新運算需求,以及如何透過從雲端到終端的裝置部署及管理,落實物聯網願景。

Arm 資深副總裁暨車用與物聯網事業部總經理 Dipti Vachani 表示:「從自駕車、高度沉浸式VR,到日漸增加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科技革新為人們生活帶來全新體驗,而Arm 技術更是此一趨勢發展的核心。每年Arm科技論壇,都能給予我們直接與台灣產業精英進行深度交流的機會。」

Arm 資深副總裁暨物聯網雲端服務總經理 Hima Mukkamala 表示:「我們正邁向數據驅動運算的時代,物聯網、5G和人工智慧等技術在此交融,企業可從物聯網生成的巨量數據中,獲取更多可執行的洞察,並創建新的商業模式。」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