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Fortinet 2019 論壇 暢談威脅防制
 
【文/編輯部】2019/12/18 下午 04:57:11
 
為解決超連結世代的資安網路需求,日前Fortinet舉行年度企業級網路資安盛會-「Fortinet 2019 數位 X 資安轉型論壇」,主要內容包括全球資安威脅趨勢,新型威脅對傳統實體企業和產業的影響與破壞。

「在現代網際超連結的世界中,資料必然在各種環境中移動,如多雲環境、物聯網和行動裝置。因此,現代網路必須能在提供既有功能的情況下,同時在多元環境中執行一致的安全性原則,以確保必要的工作流程,以及流程中的資料在各個環境中移動時都能受到保護,」Fortinet 北亞區總經理陳鴻翔表示。「這正是我們在論壇主題上強調數位安全驅動的網路原因。Fortinet 相信,現代的網路和資訊安全必須整合成為一體,才能讓企業在不犧牲任何安全性的前提下,以更快的速度和效率,在整個網路上架構與部署營運攸關的應用程式和服務。」

在全球已有越來越多企業即將或已經著手進行數位轉型的情況下,資訊安全絕對是數位轉型中至關重要的關鍵。有多位專家深度剖析與分享數位轉型的資訊風險與挑戰,全球與台灣的網路威脅現況、創新科技如數位金融的科技鑑識與資訊安全、以及各種實用有效、用以預防、偵測及應對新型威脅的新技術和新方案。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