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精誠攜手夥伴 搶攻運動創新
 
【文/編輯部】2020/2/7 上午 10:23:31
 
精誠資訊首度針對運動生態圈,連結運動與科技,在培養台灣運動國手的搖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舉辦「Power of X,善變力」運動生態大展暨趨勢論壇,號召超過40家運動科技與運動休閒生態圈夥伴共襄盛舉,攜手展示百種創新科技應用情境。大會中,也特別來自各產業的13位專家發表趨勢專題演說,共吸引超過1300人、800家企業熱烈參與。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表示:「我們必須具備『Power of X善變力』從內在蛻變,從傳統的SI系統整合角色,不斷演化升級成Xi生態圈整合者,幫助企業整合數據,如同交響樂團的指揮一樣,用軟體力指揮數據的音符,協助客戶譜出數位轉型的樂章!成為一個『Orchestrator協奏領導者』,幫助落實各行各業AI 化的應用場景和情境體驗,為客戶創造第二條成長曲線。」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