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Brocade 發展DCX資料中心骨幹平台
2009/10/23 上午 10:27:19

透過模組式及單機式資料中心連接和伺服器I/O整合方案為客戶帶來多樣化的選擇
博科(Brocade®)發表兩項新模組化解決方案,強化其領先業界的下一代Brocade DCX®骨幹系列。Brocade FX8-24延展刀鋒的設計宗旨在於連接兩個或多個資料中心以強化業務的連續性和災難復原;Brocade FCoE10-24 刀鋒則可為資料中心的伺服器I/O整合提供乙太網路光纖通道(Fabri Channel over Ethernet;FCoE)能力。 透過不斷創新與第三方支持,這些功能改良將持續提升Brocade DCX身為業界最具策略性和最靈活的資料中心網路平台的價值。

據AT&T近期報告指出,客戶在評估IT專案時大多優先考慮可提供業務持續性和安全的解決方案,以為經濟復甦做好萬全準備。 Brocade的資料中心到資料中心連接解決方案是有效維持業務持續性和災難復原計劃的關鍵,讓公司可以即時或近乎即時的效率藉由高性能都會區域網路(metro-area networks)及廣域網路(wide-area networks)上複製資料和檔案。

Brocade伺服器的I/O整合方案是以乙太網路光纖通道(FCoE)和聚合增強型乙太網路(Converged Enhanced Ethernet;CEE)為基礎,主要是在提供高度成長的虛擬伺服器環境所需的可擴展性,以滿足持續演進的企業資料中心的動態需求。這些網路解決方案將協助企業建構下一代資料中心網路,並完善地支援諸如伺服器虛擬化與雲端運算等新技術。

[領先業界的資料中心到資料中心連接方案技術發展 ]
Brocade DCX骨幹系列中的新Brocade FX8-24延展刀鋒專為大型企業資料中心和多站點環境設計,絕佳的光纖通道、FCIP頻寬、連接埠密度和吞吐量,在廣域網路上實現最高應用性能,並同時滿足最嚴苛的遠距離儲存網路連接要求。

這個延展刀鋒提供12個8Gbps光纖通道埠,10個1Gigabit乙太網路(GbE)連接埠以及最多兩個可擴充的10GbE埠。企業最多可以在Brocade DCX或DCX-4S骨幹中安裝兩個Brocade FX8-24刀鋒,並且可以透過啟動可擴充10GbE埠的方式把整合頻寬提高一倍,達到40Gbps。這個平台還導入了業界唯一實現FCIP Trunking的 FCIP中繼解決方案,使用10 GbE埠可以達到最高10Gbps頻寬,使用1GbE埠可以達到4Gbps,並且支援完整的故障時轉移與負載平衡功能,實現最高的彈性和性能。其他新特性和強化功能包括適應性速率限制、FCIP服務品質(QoS)以及更高效的壓縮。

此外,這些解決方案還能當作獨立的專用網路設備,提供了更靈活部署選擇。Brocade同時發表Brocade 7800延展交換機,提供與Brocade FX8-24延展刀鋒相同的功能,但配置固定。Brocade 7800能為在開放系統環境中實施點對點儲存設備複製的小型資料中心和遠端辦公室提供低成本的高效率選擇。

Brocade 7800採用低成本高效率的IP廣域網路傳輸,在更長的距離上延伸開放式系統和大型機櫃儲存應用。它提供最多16個8Gbps光纖通道連接埠和6個GbE埠,並可以透過軟體授權許可輕鬆地升級,提供成長性企業所需的延展能力和投資保護。

兩款延展產品將透過EMC、HDS與惠普科技的通路銷售。

[擴大Brocade於CEE/FCoE解決方案的領導地位]
作為包括Brocade 1010/1020聚合式網路介面卡(CNAs)與集中式管理在內的整合解決方案中的一部分,新的Brocade FCoE10-24刀鋒採用多協訂架構和Brocade DCX的突破性能,為整合伺服器I/O連接提供第一個高密度、可放置在機架末端的選擇。這個刀鋒包含24個10 Gbps CEE埠並為區域網路流量提供豐富的第二層乙太網路功能,儲存流量透過Brocade DCX骨幹內的8 Gbps光纖通道刀鋒傳遞給儲存區域網路(SAN)。

對於偏好具備FCoE功能的架頂式交換器的企業,Brocade提供了Brocade 8000交換器。為了滿足當前和未來的需求,企業目前可以靈活地在一開始先部署Brocade 8000作為10 GbE第二層乙太網路架頂式交換機並僅啟動CEE埠。未來若希望能延伸SAN連接,客戶可以申請額外的授權,以啟動光纖通道連接埠和FCoE功能,輕鬆的為伺服器 I/O整合。

Brocade DCX骨幹系列的Brocade FCoE 10-24 刀鋒將由EMC、HDS、惠普科技和NetApp(由NetApp FAS和V-Series整合式儲存系統支援)提供。

[大小適中的端對端SAN管理選擇]
Brocade還專為中型企業與部門推出了Brocade資料中心網路管理解決方案(Data Center Fabric Manager;DCFM)專業增強版。Brocade DCFM專業增強版與Brocade DCFM 企業版相同的架構,並支援後者的絕大部分功能,為成長型企業提供無縫的升級路徑。

另外,Brocade還發表了DCFM 10.3版,提供新的FCIP管理能力,幫助簡化光纖通道和FCIP網路基礎建設的配置與管理。它還支援對CEE/FCoE環境進行更廣泛的管理,其強化功能可以簡化大型虛擬伺服器環境的端到端管理。

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ww.brocade.com/apn

相關資訊連結:http://www.brocadechina.com
   
更多業界動態
.【解決方案】 微軟攜手四大電信夥伴 推出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 服務 實惠、高速穩定、安全保證三大優勢 讓Azure化身企業專屬虛擬機房
.【解決方案】 全面推動電子商務新體驗 甲骨文商務雲協助企業快速建構、優化、並擴充銷售體驗
.【解決方案】 中國電信雲端運算分公司採用Nuage Networks SDN 技術 提供全中國公共雲端服務
.【解決方案】 岱凱將增設四個全球雲端資料中心
.【網路】 Brocade VCS Fabric功能再進化 提供本地多租戶技術、儲存感知網路和100 GbE效能
.【解決方案】 Oracle Cloud新增多項服務 強化甲骨文雲端競爭優勢
.【網路】 開南大學打造雲端平台資訊系統
.【解決方案】 聚碩科技於2013年8月正式代理DataCore
.【趨勢】 台灣NEC現身台北電腦應用展透過行動裝置展示雲端智慧新概念
.【趨勢】 中華電信17周年慶 宣示領航數位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