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聚碩科技於2013年8月正式代理DataCore
2013/8/14 下午 06:30:03

資訊應用服務領導供應商-聚碩科技,於2013年8月正式與全球儲存虛擬化領導廠商- DataCore 簽約。聚碩科技在代理 DataCore 之後,預期將可協助DataCore 開發更完善的經銷通路體系及服務支援,共同為台灣企業帶來全面性虛擬化解決方案!

在資訊技術已臻成熟且e化程度日趨普及的今日,企業往往為了提升營運效率,因而投入大筆成本在虛擬化與雲端運算;並且為了確保IT服務的連續性,也同時大量地增購儲存設備。但是,往往各家的儲存軟體僅相容於自家硬體,讓企業用戶難以整合公司內部的各種異質儲存平台,無形間增加企業的IT投入成本。
DataCore 的儲存虛擬化軟體可支援不同品牌的硬體設備,除了打破儲存限制的問題外,也協助企業以現有的儲存空間,實現管理與性能兼顧的儲存虛擬化架構,降低IT採購成本。DataCore 的儲存虛擬化技術,可為企業用戶提供等同於高階儲存設備才能帶來的高效能與可靠度功能;同時具有任何人都可輕易上手的儲存管理介面,是目前業界唯一能真正達到儲存虛擬化的品牌!

DataCore 的儲存虛擬化解決方案具有六大優勢:自動化儲存分層技術(Auto Tiering)、提供儲存區塊層級虛擬化技術、透過支援1TB巨量快取加速儲存資料存取效能、支援異質儲存設備進行即時資料鏡射備援以提供儲存高可用性 、提供336小時連續資料保護、輕鬆將既有資料完全遷移至虛擬儲存環境。

聚碩科技擁有專業的跨平台整合技術服務團隊,與 DataCore 攜手合作之後,將結合聚碩所代理的各家桌面虛擬化軟體與Cisco UCS硬體設備,推出適用於各產業需求的虛擬化應用方案,共同協助企業降低儲存管理成本,強化資料保護品質。若想進一步了解更完整之虛擬化應用產品,請洽聚碩科技網站www.sysage.com.tw或洽產品經理蔡坤男(02)8797-8260 #2833。

關於 DataCore
DataCore 公司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一直是儲存虛擬化領域的領導者。自1998年成立起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最佳的儲存虛擬化解決方案。不同於一般的儲存廠商的封閉式儲存管理架構,DataCore 倡導及堅持的以虛擬化為核心的開放式儲存管理平台,能夠整合各種品牌與硬體特性的儲存設備形成集中管理與資源共享的儲存網路,讓儲存管理成為簡單而輕鬆的工作。此外,憑藉特有的各種資料保護技術,以較低成本大幅度提高資料的可用性和安全性。

關於聚碩(Sysage)
聚碩科技代理世界一流品牌 Cisco、IBM、Oracle、EMC、VMware、Citrix、HDS、Check Point 等網路及系統軟、硬體產品,透過遍及全台的經銷夥伴合作方式,提供客戶各種不同領域的企業資訊整合解決方案。除此之外,聚碩科技會主動以客戶的角度進行整體網路架構、主機系統、資訊安全機制、資料庫、以及相關企業應用軟體的規劃,藉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將代理產品的效用發揮到最大。
公司名稱:聚碩科技
連絡電話:0800-008669
網址:http://www.sysage.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解決方案】 微軟攜手四大電信夥伴 推出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 服務 實惠、高速穩定、安全保證三大優勢 讓Azure化身企業專屬虛擬機房
.【解決方案】 全面推動電子商務新體驗 甲骨文商務雲協助企業快速建構、優化、並擴充銷售體驗
.【解決方案】 中國電信雲端運算分公司採用Nuage Networks SDN 技術 提供全中國公共雲端服務
.【解決方案】 岱凱將增設四個全球雲端資料中心
.【網路】 Brocade VCS Fabric功能再進化 提供本地多租戶技術、儲存感知網路和100 GbE效能
.【解決方案】 Oracle Cloud新增多項服務 強化甲骨文雲端競爭優勢
.【網路】 開南大學打造雲端平台資訊系統
.【趨勢】 台灣NEC現身台北電腦應用展透過行動裝置展示雲端智慧新概念
.【趨勢】 中華電信17周年慶 宣示領航數位匯流
.【解決方案】 HP全力支持東方夢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