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盛達電業BILLION多款創新產品
將於德國漢諾威展亮相
2010/2/8 下午 07:56:08

光纖到府FTTx 雲端運算、智慧型電網以及最新DS2電力線家庭網路解決方案
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Billion Electric Co., Ltd.將於2010年3月2日起在年度科技盛會的德國漢諾威展覽會場中展出一系列創新產品,此次展出主題包括:「FTTx 光纖網路解決方案」、「智慧型電網(Smart Grid)解決方案」、「DS2電力線網路傳輸解決方案」以及「多功能3.75G / HSPA 無線寬頻路由器」。

2010年度至今,盛達電業已成功完成多項重要的里程目標:
•旗下之光纖終端設備(Optical Network Terminal, ONT)成功與多家國際知名大廠之光纖局端設備(Optical Line Terminal, OLT)完成互通測試。
•與國際知名晶片大廠DS2結盟,致力開發電力線產品,與新一代G.hn技術標準互通,以提供更多優異的家庭網路解決方案。
•推出多功能的3.75G / HSPA 無線路由器(BiPAC 6200NXL)滿足商務人士的需求。

展望2010年,盛達電業將持續推出多款項整合式智慧型電網(Smart Grid)解決方案,來強化其對於綠色電源與能源管理的承諾。

盛達電業營運長鄭旭峰表示:「盛達去年12月新命名的電源暨能源管理事業處,結合盛達30幾年所累積的電源研發核心技術加上現有的網路通訊技術,正好符合現今各國政府強力重視的綠能管理市場需求潛力。」,「盛達研發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開發之FTTx光纖到府技術設備,有利於電信業者或網路服務供應商,提供雲端運算的最佳傳輸應用平台,是絕佳的遠端存取傳輸技術解決方案,預估對盛達未來的營收有不錯的成長力道」。

[光纖到府技術為雲端運算科技提供最佳建設基礎]
隨著全球光纖網路市場的成長,盛達電業推出新一代BroadLight晶片的FTTx / GPON和FTTx / VDSL2(BiPAC 8200系列)最後一哩(Last Mile)應用解決方案:BiPAC 9300VNX是全球第一款整合小型網路電話交換機(Mini IP-PBX)功能的ONT光纖網路終端設備,新一代的GPON / 3G / VoIP 802.11n無線光纖網路閘道器;內建4個千兆口(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埠及802.11n無線存取技術。是極具成本效益的單點對多點、光纖到府(Fiber-to-the-Premises, FTTP)解決方案。透過網路架構內建的被動式光波分歧器(Passive Optical Splitter)可將單一光纖線路訊號分送給眾多用戶使用;擁有可做為小型網路電話交換機的獨特功能,支援多達20組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分機,同時提供2個RJ-11 FXS埠可連接一般的電話機,就能輕鬆撥打經濟實惠的網路電話。BiPAC 9800N為新一代的點對點(Point-to-point, P2P)光纖閘道器,特色為具備4埠千兆口(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埠、防火牆與802.11n 無線存取技術,適用於光纖到家(Fiber-to-the-Home, FTTH)解決方案。提供4組光纖WAN介面傳輸的光纖連結器,可依據電信營運商與網際網路服務商的需求,支援遠端管理使用者設備的功能,光纖連結器規格如下:
•100BASE-BX(單模單光纖收發模組)
•100BASE-LX(單模雙光纖收發模組)
•100BASE-FX(多模雙光纖收發模組)
•小型可插拔式光纖收發模組(Small Form Factor Pluggable, SFP)

VDSL2技術是針對數位家庭所推出最新一代的有線寬頻傳輸標準,適合電信營運商建置方式是使用光纖作為骨幹線路,並以VDSL2線路做為最後一哩連接家中或辦公室。在6頻帶30a類型的VDSL2解決方案下,BiPAC 8200M(VDSL2數據機)與BiPAC 8200N(802.11n VDSL2無線路由器)支援下載 / 上傳傳輸速率最高可達100Mbps / 100Mbps。BiPAC 8200M在點對點應用下,可支援機房與用戶端設備兩種模式。藉由優異的數據傳輸量,BiPAC 8200M與BiPAC 8200N可以應用在光纖網路佈建,提供傳送IPTV或家庭娛樂服務的最佳解決方案。

[創新的Smart Grid 智能電網綠色地球解決方案]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在降低全球碳排放的壓力意識下,各國政府積極尋找智慧型電網(Smart Grid)的解決方案,將現有的發電與電力網路基礎建設全面數位化和自動化,以提供家庭、辦公室和設備營運商彼此間更有效率地傳輸、調節、測量和管理能源。盛達電業自2009年起即開始針對智慧型電網的解決方案投入龐大的研究資源,在北美和中國大陸陸續傳出互通測試的成功消息後, 盛達電業將於2010年德國漢諾威展會場展出新一代的智慧型電網解決方案,如:電力線網路傳輸(Power Line Communication, PLC)、RF無線傳輸技術和多款智慧型電網產品:
•家庭區域網路(Home Area Network, HAN):PLC系列HAN裝置、Zigbee閘道器和Zigbee週邊裝置;
•智慧型電錶:先進讀錶基礎建設(Advanced Metering Infrastructure, AMI)電力線通訊內建模組、中壓和低壓集中器(Concentrator)以及智慧電錶等。
•管理中心:安全性的閘道器。

盛達電業營運長鄭旭峰表示:「盛達電業擁有網通和電源產品的自主生產和研發優勢,這在亞太地區是得天獨厚的策略定位,未來我們非常樂意與任何的合作夥伴:設備供應商、系統整合商、電力營運商或電力公司,進行進一步的合作洽商,以追求雙贏的策略合作關係。」

[DS2電力線家庭網路方案,與最佳官方G.hn標準互通]
隨著家庭網路技術針對高畫質數位影音應用的需求,盛達電業宣布將於2010年德國漢諾威展會場展出一系列採用DS2晶片電力線傳輸網通產品:BiPAC 2093 R2(袖珍型200Mbps電力線乙太網路橋接器)、BiPAC 2094 R2(200Mbps AC Pass Through電力線乙太網路橋接器)。

G.hn為新一代最佳的電力線傳輸標準。DS2是全球致力於最新G.hn技術標準的晶片開發的領導廠商之ㄧ,其表示旗下符合環球電力線產業聯盟(Universal Powerline Association, UPA)標準的DS2晶片可與最新的G.hn技術標準互通,並確認其新開發的G.hn標準DS2晶片可向下兼容於公司目前的UPA標準系列晶片產品。

盛達電業於德國漢諾威展會場新亮相的袖珍型200Mbps電力線乙太網路橋接器(BiPAC 2093 R2)與200Mbps AC Pass Through電力線乙太網路橋接器(BiPAC 2094 R2)與新一代G.hn電力線標準互通,提高了傳輸的效能、穩定性、安全性和低耗電特性,透過家中既有的電力線,傳輸速度最高可達200Mbps,可用來連接數據機、路由器、個人電腦、數位機上盒(Set-Top-Box)、IP Camera或遊戲機。獨特的智慧省電技術(Smart Power Saving),節省用戶的電費支出;智慧路由分配功能(Smart Route)可自動選擇最佳傳輸路徑;智慧網路中繼器(Smart Repeater)則可延伸網路連線範圍,BiPAC 2093 R2與BiPAC 2094 R2將於2010年第二季初上市。

[多功能 3.75G / HSPA 無線寬頻解決方案]
2010年初,盛達電業推出新款多功能無線路由器BiPAC 6200NXL配備3.75G和802.11n無線存取技術,另一款熱門的產品無線Wireless-G 3G/ADSL2+ 路由器(BiPAC 7800GZ),獨特的內建3G / HSPA SIM卡插槽設計,不需外接USB無線網卡,直接插入3G / HSPA SIM卡即可進行3G網路連線,可避免是否與其它3G USB無線網卡相容等常見問題。上述兩款產品皆具備自動備援(auto fail-over)功能,當偵測到網路連線故障時,自動切換成3G上網,確保使用者網路連線不中斷。
BiPAC 6200NXL多功能802.11n 無線寬頻路由器,整合2個USB 2.0埠可連接3.5G / 3.75G USB無線網路卡、網路印表機伺服器、網路攝影機伺服器、FTP伺服器進行資料分享。讓使用者不論在參加外部會議、展覽、研討會、辦公室會議,居家使用或是通勤途中隨時隨地都可分享無線網路。本產品搭配3G效能管理軟體 “3G Management Center”,可幫助使用者透過電腦螢幕上的管理頁面隨時監測3G連線狀態,確保網路連線達到最佳效能,精確管理您每個月的3G網路流量與使用費用。

相關資訊連結:http://tw.billion.com
   
更多業界動態
.【解決方案】 微軟攜手四大電信夥伴 推出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 服務 實惠、高速穩定、安全保證三大優勢 讓Azure化身企業專屬虛擬機房
.【解決方案】 全面推動電子商務新體驗 甲骨文商務雲協助企業快速建構、優化、並擴充銷售體驗
.【解決方案】 中國電信雲端運算分公司採用Nuage Networks SDN 技術 提供全中國公共雲端服務
.【解決方案】 岱凱將增設四個全球雲端資料中心
.【網路】 Brocade VCS Fabric功能再進化 提供本地多租戶技術、儲存感知網路和100 GbE效能
.【解決方案】 Oracle Cloud新增多項服務 強化甲骨文雲端競爭優勢
.【網路】 開南大學打造雲端平台資訊系統
.【解決方案】 聚碩科技於2013年8月正式代理DataCore
.【趨勢】 台灣NEC現身台北電腦應用展透過行動裝置展示雲端智慧新概念
.【趨勢】 中華電信17周年慶 宣示領航數位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