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加入RUN!PC粉絲團
 
精選文章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岱凱的雲端策略佈局與規劃

近年來企業紛紛將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納入企業營運藍圖,IDC、Gartner、Forrester等研究機構都預言,雲端運算將是IT產業未來幾年的必然趨勢。

岱凱雲端策略


雲端運算並不是一個新的概念,是從網格運算(Grid Computing) 分散式計算技術漸漸演進。結合網路運算資源及架構虛擬化,使用者不需要了解運算資源擺放在何處,不必具有相應的專業知識,可以任意取得所需服務的平台。 最簡單的雲端運算技術在網路服務中已經隨處可見,例如搜尋引擎、網路信箱等,使用者只要輸入簡單指令即能得到大量資訊。所有的雲端運算技術都有著虛擬化、穩固性、動態且易於擴充的架構、藉由網路來存取等共同的特性。 雲端運算的基礎在資料中心,建立資料中心通常分為三個階段:集中化(Consolidation)、虛擬化(Virtualization)及自動化(Automation)。集中化是過去幾年資料中心的重點,也是普遍成熟的技術,未來的資料中心將邁入虛擬化及自動化的階段。雲端運算的基本技術就是虛擬化及自動化,加上資料中心的架構基本由伺服器、儲存及網路組成,設計雲端運算解決方案應統整這三方面規劃。

岱凱雲端合作夥伴


岱凱整合其全球合作夥伴,將VMWare、Cisco及EMC緊密結合為VCE夥伴關係,輔以岱凱在系統整合建置的豐富經驗及專業服務,提出新世代雲端網路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運用Cisco的整合運算系統(Unified Computing System)為基礎,整合VMWare的虛擬化技術,搭配EMC的儲存設備,提供企業用戶在規畫內部或外部雲端運算時的最佳平台。
岱凱(Datacraft)簡介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8號3F
電話 02-2171-3333
網址 www.datacraft-asia.com.tw
聯絡人 Amy Chiang
聯絡方式 Datacraft_Taiwan_CRM@datacraft-asia.com
資本額 50,000,000
主要解決方案 岱凱專注先進資訊與通訊科技系統整合、建置與服務,具有優異的大型企業專案能力與應用經驗,提供包括資訊安全、整合通訊、作業系統、資料中心及儲存、客服中心等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以及專業顧問、管理維護、教育訓練等加值服務。

【本文由岱凱提供,不代表本公司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