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加入RUN!PC粉絲團
 
精選文章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tApp的雲端策略佈局與規劃

根據Gartner預測指出,到 2012 年企業在雲端運算上投入的總體 IT 花費將增長至少 3 倍。在NetApp 來說,當我們討論雲端運算時,我們指的是按需傳遞雲端運算服務的能力:IT 即服務(ITaaS )。雲端運算只是將 IT 作為服務的一種商務模式。雲端服務是雲端運算的最後傳遞,可分成四種類別,包括:IaaS, PaaS, SaaS, StaaS。


Broad Range of Cloud Services


不管是私有雲端還是公共雲端,成功的關鍵是建立合適的伺服器、網路和儲存架構,以便所有的資源都能夠有效利用和共用。因為所有的資料都在同一儲存系統,資料儲存成了共用架構模式的關鍵。

Cloud Infrastructure Requirements


NetApp的核心能力是儲存與資料管理。而這項核心能力絕對是落實雲端運算中相當重要的部分。在不同類型的雲端運算環境中,NetApp都有堅強的用戶基礎,範圍涵蓋消費者應用程式的雲端,像是電子郵件,到企業應用程式的雲端,或是ERP與CRM。我們的用戶包括:Oracle on Demand、Yahoo! Mail、SAP by design、Photobucket、AT&T、IBM Hosting,以及許許多多不同領域中的公司。


Enable IT as a Service


而NetApp Data ONTAP 8 平台,可為用戶提供能滿足其嚴格要求的雲端技術平台,以及幫助用戶們克服建立雲端儲存基礎架構時遇到的挑戰,包括:安全的租用服務、資料移動透明化、自動化服務、儲存效率、整合式的資料保護。目前,全球已有企業用戶、全球系統整合商和服務供應商採用現有的NetApp Data ONTAP 平台,作為廣泛的內部和外部雲端應用基礎部署。


Data ONTAP Today and Tomorrow


NetApp 全新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能處理用戶的關鍵雲端需求,從而幫助用戶構建出一個更加高效且靈活的雲端基礎設施。如:

1. NetApp Data Motion— NetApp 全新的資料移動技術幫助企業實現資料的不中斷搬移,為內部雲端和外部雲端用戶提供更多的可用性。

2. 性能加速模組 II — 第二代性能加速模組,用戶能在不增加現有基礎設施壓力的前提  下,以具成本效益的改善工作量和工作績效。

3. NetApp 動態資料中心(NDDC)解決方案 — NetApp 動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由三大部分組成,是一個經測試和認證的 ITaaS解決方案。首先,它有一個基於NetApp業內領先儲存技術以服務為其導向的基礎設施(SOI) 。這一標準化的架構使企業用戶能反覆利用儲存、網路的消耗與部署和計算資源,從而在降低成本的同時,更增加服務層級。NetApp 通過一個服務目錄提供上述共用資源,向使用者提供基礎設施服務(IaaS)。其次,它有一個服務管理架構,提供流程和最佳實務經驗,幫助管理基礎設施,並盡可能地降低固定成本。第三,它具備 NetApp 的專業服務和 NetApp 的系統整合商夥伴的優勢,有效地應用 ITaaS 基礎設施,將客戶風險降到最低。


Next Steps


談到適用於雲端運算的儲存,無論您正在構建自己的雲端架構,或者與系統整合商合作,還是委外給雲端服務供應商,NetApp 都是您最理想的技術合作夥伴。NetApp 的行業合作夥伴包括雲端基礎設施廠商如思科(Cisco)、微軟(Microsoft)、VMware 、Citrix ,以及全球系統整合商、ITaaS 供應商等。NetApp 提供卓越的技術、完善的解決方案和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滿足您的雲端運算要求。


白皮書

雲端計算的儲存基礎設施(Storage Infrastructure for Cloud Computing)白皮書
打造動態資料中心(Building a Dynamic Data Center)白皮書

影片

NetApp 雲端運算環境
客戶成功案例

NetApp簡介

地址:北市114內湖區瑞光路407號2樓A1 室
電話:02-8751-0088
網址:www.netapp.com
連絡人:NetApp 行銷專員 葛嘉坤
資本額:US$3.4Billion (至2009年會計年度)
主要產品與解決方案:NetApp Data ONTAP 8 平台、NetApp Data Motion、性能加速模組 II、NetApp 動態資料中心(NDDC)解決方案



【本文由NetApp提供,不代表本公司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