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加入RUN!PC粉絲團
 
精選文章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EMC的雲端策略佈局與規劃

私有雲透過公共雲運算架構提供用戶眾多優勢,並提供企業完全虛擬化的環境,讓企業得以享受虛擬化的彈性與效率,提供可以橫跨內部或外部IT資源的選擇性,以因應業務動態的需求。


Private Cloud Vision and EMC support strategy


為了將服務轉換為價值,幫助客戶更迅速地享有私有雲的優勢,EMC分別就以下五個項目說明幫助客戶達到高效率且節省成本的私有雲服務策略。


企業計畫管理

EMC提供客戶企業計畫管理服務,根據企業需求,協助客戶找出關鍵問題,提供深入分析資料,並提出風險報告,讓客戶面對大型計畫時,能夠針對重點進行監控,進而充分掌握優勢利基點,並避開風險,兼顧業務與創新。


資訊安全顧問

雲端安全已成為企業踏入雲端與虛擬化環境的首要考量因素。對客戶而言,拓展業務同時又保護重要資料不外流是持續不變的挑戰。EMC提供一安全策略,能辨別出使用者、資料、與基礎架構之間的相互關係,透過資料的加密、備份,以及法規遵循,保證客戶資訊的完整性與可用性。此項服務幫助客戶發展並檢討安全政策,然後執行系統化的資訊風險評估,發掘出敏感的資訊並將其分類,並且發展出一套整合的安全計畫,幫助客戶評估並執行資訊基礎架構的安全防護。


基礎架構整合諮詢

當客戶規畫資訊基礎架構時,面臨許多挑戰。包括:IT基礎架構已逼近容量的上限;許多設施的支出以及整個資料中心的總持有成本(TCO)持續攀升;內部的資源已不足以應付如資料中心轉移等的非業務活動。EMC可以協助客戶提升資料中心的效益,因而能在成本、節能、以及服務供應等方面獲得實質助益。

EMC採用以業務及應用系統為主的轉移方式,將停機時間縮至最短,而且保證資料零毀損。我們協助客戶建立計畫管理機制,確保達到適當的業務與行政管理績效,同時亦專注於提升正常運作時間;另外,藉由研擬能滿足各項業務需求的策略來建立基礎架構,並量身打造客製化的資料中心營運、設施以及能源效率服務。


可用性控管服務

客戶對於業務持續性的挑戰包括:
(1) 現階段與將來無法滿足服務水準的要求
(2) IT人員為了應付不合理的要求而無法專注於業務發展
(3) 缺乏擁有足夠的人員及設備的資料備援中心
(4) 依賴磁帶備份方案或過時基礎架構
(5) 系統復原時間過長或出現資料毀損的狀況
可用性控管服務帶給客戶長期的業務持續支援,此計畫通常有3至5年的服務期。這項服務讓客戶能夠與EMC專屬團隊合作,替企業加強備份系統,即使資料毀損也可在最短時間內復原,讓公司的技術人員得以進行其他業務的發展支援。因此,客戶可取得詳細的作業流程、工具及訓練材料,省下自行建構與管理的時間。EMC能提供定期的匯報,幫助客戶掌握業界的趨勢、技術與最新的發展。


虛擬資料中心的蛻變

根據著名的企業戰略集團(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所發佈的《EMC IT: Data Center能效藍圖(A Blueprint for Data Center Efficiency/EMC IT)》報告指出,在2004年至2008年間,EMC公司透過一系列提升IT效率措施,在五年間共節省開支超過27億6,800萬台幣(8,650萬美元)。

EMC顧問藉此成功經驗能協助客戶研擬策略,提升資料中心、儲存、資料安全性與系統可用性的效率,將IT環境轉變為私有雲的架構,從既有的環境升級到完全虛擬化。

EMC提供全面的私有雲環境加速部署服務,給予企業在雲端轉型過程中所需要的完整服務,協助企業更快掌握私有雲帶來的優勢,包括大幅降低資本與營運費用、改善營運的服務等級,以及提供簡化及更靈活的IT作業模式,讓企業發展完全虛擬化的私有雲策略,在業務支援彈性與成本節省上取得雙重優勢。


EMC雲端策略與相關影片資料連結

EMC的私有雲策略
影片_傳統主機與私有雲
IT變革的潛力
EMC簡介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台北101大樓57樓AB室
免費諮詢專線:0800551555
電話:(02)8788-1555
網址:http://taiwan.emc.com
連絡人:陳宛鈴
聯絡方式:8725-3024
資本額:310億美金
主要產品或解決方案:提供資訊儲存與資訊管理系統、服務與解決方案 ?



【本文由EMC提供,不代表本公司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