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資訊安全(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趨勢科技VMware vShield Endpoint
 2010/9/15 下午 12:51:46

長期致力於資訊安全創新,同時也是 VMware 環境資訊安全與法規遵循解決方案供應商的趨勢科技,率先在美國推出採用 VMware vShield Endpoint 最新技術的惡意程式防護解決方案。

VMware vShield Endpoint 可強化虛擬機器 (VM) 與虛擬主機 (host) 的安全性,大幅提升虛擬機器防護的效能,將惡意程式防護作業移到 VMware 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安全防護專用虛擬機器當中執行。

趨勢科技整合了 VMware vShield Endpoint API,推出不需在每一個虛擬機器中安裝代理程式就能提供保護的惡意程式防護,進而降低記憶體與 CPU 的負載。因此,趨勢科技能夠在盡可能不造成效能與營運衝擊的情況下為虛擬機器提供惡意程式防護。

VMware 全球策略聯盟副總裁 Parag Patel 表示:「VMware vShield Endpoint 技術再次證明 VMware 對於安全的持續重視。採用這項技術的解決方案,如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可讓 VMware vSphere™ 的客戶在最小的效能與營運衝擊下保護其虛擬化桌面與伺服器。客戶可以加快虛擬化投資、達成更高的虛擬機器整合率、節省更多的營運開銷,同時又能確實遵循法規與企業政策。」

伴隨無代理程式惡意程式防護技術的推出,趨勢科技今天也發表搭載該項技術的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7.5。Deep Security 為虛擬化系統提供了先進的防護,新版本除了無代理程式惡意程式防護之外,還包含:入侵偵測及防護 (IDS/IPS)、網站應用程式防護、防火牆、一致性監控以及記錄檔檢查等模組。

趨勢科技業務開發資深副總裁 Wael Mohamed 指出:「身為 VMware 的早期資訊安全合作夥伴,趨勢科技一直全心全意努力提供與 VMware 技術緊密整合並且完全發揮其技術的解決方案。VMware vShield Endpoint 的發表對客戶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項進展,因為這項技術讓我們能提供一種不需在每一部虛擬機器上安裝安全軟體的解決方案,減輕對伺服器效能與記憶體的負荷,進而讓企業在每一部伺服器上整合更多虛擬機器。」

有了 VMware vShield Endpoint,趨勢科技就能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來讓企業發揮虛擬化的成本效益與營運效率,同時又防止惡意程式與其他網頁威脅入侵企業網路。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是趨勢科技 Enterprise Security 當中的一環,後者密切整合了內容安全的各項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並且有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為後盾。面對日新月異的資安威脅,趨勢科技 Enterprise Security 不僅能提供最大的防護,而且還能盡可能降低資訊安全管理的成本與複雜性。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網際網路內容安全的領導品牌,致力於保障企業與消費者數位資訊交換環境的安全。 趨勢科技是業界的技術先驅,領先的整合式資安威脅管理技術能遏阻惡意程式、垃圾郵件、資料外洩以及最新的 Web 資安威脅,確保營運作業不中斷,保障個人資訊與財產的安全。 請造訪 TrendWatch 查詢資安威脅詳細資訊,網址是:www.trendmicro.com/go/trendwatch。 本公司彈性化的解決方案有多種型態可供選擇,而且還有全球資安威脅情資專家提供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支援服務。 本公司許多解決方案均以 Trend Micro™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為基礎,這是涵蓋閘道外廣大空間與用戶端的新一代內容安全基礎架構,專為協助客戶防範 Web 資安威脅所設計。 趨勢科技是總部位於東京的跨國企業,其備受信賴的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其業務合作夥伴行銷全球。

公司名稱:趨勢科技
連絡電話:02-2378-9666
網址:http://www.trendmicro.com/go/trendwatch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