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2020/6/18 上午 09:36:11
 
思科宣布推出全新基於意向網路的解決方案,全力協助企業優化業務及網路營運。隨著企業在提供一致及卓越的數位體驗方面面對更多挑戰,思科正致力推動網路升級,讓用戶保持緊密聯繫、維持高效率並確保安全。此項創新解決方案專注簡化自動化系統,並提供IT及業務見解,讓IT團隊能夠更靈活運作,同時全面配合業務目標,在現今日新月異的商業環境中至關重要。

思科全球資深副總裁兼意向型網路事務部總經理Scott Harrell表示:「現今世界瞬息萬變,企業必需確保網路全面配合其業務的策略性目標,不論是支援及保護員工遠距工作、加快雲端發展,或是推動業務轉型等。思科今日發佈的最新解決方案,透過簡化大規模網路分段及雲端資安,並進行自動化,助力IT部門加快實現先進的網路及資安功能。無論用戶是否正在實現意向型網路,我們都會堅守承諾,致力協助他們構建網路平台,繼續提供創新科技。」

思科透過提供先進的自動化功能,提升用戶體驗,同時簡化IT流程。自動化已成為提升IT效能的基礎,讓IT團隊可更靈活及主動地工作,同時減少網路維護所需的時間。最新的自動化創新技術包括:

● 思科軟體定義 (SD-WAN)創新:由Viptela支援的Cisco SD-WAN,現可與Cisco Umbrella整合,為企業提供全面的雲端原生資安,讓他們免受因軟體即服務(SaaS)及網路連接而引起的主要網路攻擊。Cisco Umbrella能在一個整合雲端服務中,提供安全網站閘道(SWG),網域名稱系統層級資安(DNS-layer security),防火牆及雲端存取安全代理程式(CASB)功能。配合自動化配置及簡化許可證審核功能, Cisco SD-WAN與Cisco Umbrella的整合可支援快速部署,而且易於使用,為用戶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及最佳資安防護。網路與資安的結合,亦同時有助致力發展SASE架構的用戶踏出重要一步。其他 SD-WAN創新技術包括支援多點傳送,以及整合語音及統一化通訊功能。

● 思科用戶定義網路 (User Defined Networks):利用思科用戶定義網路,IT人員可透過思科 DNA 中心進行無線網路分段,控制終端用戶權限。終端用戶亦能將其電子裝置進行安全連線,並透過User Defined Network流動應用程式,選擇控制能連接至個人網路分段的裝置。

思科將進一步為以往未受監控的設備提供見解,讓IT人員更有效進行分段工作,同時優化物聯網(IoT) 設備管理。透過將網路細分成不同部分,網路分段能提升效能表現,並加強網路資安,但一直以來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特別是在現時日新月異及多元的物聯網終端生態系統中。為應付網路分段帶來的挑戰,思科亦推出以下功能:

● AI Endpoint Analytics人工智慧端點分析:透過AI Endpoint Analytics,思科DNA中心可識別大量以往未知的終端,並利用各種背景資料及人工智慧進行理性分類,而IT人員亦可根據從中所獲得的資料,為可擴展的自動化策略奠定基礎。

● 分類政策分析:思科DNA 中心亦可透過分析多組端點之間的流量,制定可作為適合網路分段基礎的政策。

除了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及行為見解外,現今無線網路不斷為企業帶來更多商業價值。Cisco DNA Spaces室內地點服務平台透過新增更多功能擴大可視性,從而為企業提供保障實體安全空間所需的資訊。

● Cisco DNA Spaces恢復業務方案:思科於平台上新增即時及歷史分析工具,協助企業監察工作場所,確保員工符合社交距離的準則。用戶亦能利用內置應用程式即時監察建築物內的人口密度,以至分析建築物被使用的程度,為企業提供重要資訊,保障員工安全,同時更有效善用工作空間。

● 室內物聯網 (IoT) 服務 :思科DNA Spaces亦透過提供WiFi-6接入點推出業界首創 的IoT即服務,協助用戶以迅速及合符成本效益的方式大規模部署室內物聯網應用。思科DNA Spaces簡化啟動、配置及管理眾多支援IoT的設備,包括藍牙低耗能(BLE)裝置,並透過思科龐大的業界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支援資產追蹤、員工安全環境監控、空間佔用率、房間搜尋,以及其他應用實例,涵蓋醫療保健、工作空間、零售、教育、製造及飯店等行業。

思科基於意向型網路產品組合,旨在為用戶提供一致及持續創新的解決方案。透過在業界領先的硬體上建立以軟體為基礎的平台,思科能藉此提供靈

公司名稱:思科
網址:http://www.cisco.com/go/trademarks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
.【解決方案】 中華電信攜手台灣微軟打造AIoT智慧生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