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第一線集團在大中華區正式推出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2019/5/13 下午 03:43:05

第一線集團(DYXnet Group)日前宣佈與VMware攜手合作推出嶄新的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服務。
透過此次合作,第一線集團將成為首批在大中華區推出VMware SD-WANbyVeloCloud的服務供應商。
這次合作進一步豐富第一線集團的服務組合,為企業提供高性價比的營運商級別的效能,協助企業能受惠於更高的穩定性、靈活性、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簡易性。

第一線集團行政總裁柯文達表示:「我們的SD-WAN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非一般的用戶體驗,同時有助降低客戶的網路成本高達50%。」
香港客戶已率先於今年4月中受益於第一線集團新推出的SD-WAN服務,現在是台灣,接著是中國大陸的企業。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在2017-2021 的SD-WAN報告中預測*,全球SD-WAN基礎建設和服務收入將從2016年起以69.6%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預計到2021年將達到80.5億美元以上的總值。
實施SD-WAN將有助企業有效應對IT問題所帶來的挑戰,例如數位化轉型,軟體即服務(SaaS)的更大部署、雲端應用程式、物聯網概念、網路技術的多樣性、分支機構的複雜性及人力資源的移動需求。
結合高穩定性及更簡易的網路管理,第一線集團的SD-WAN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企業廣域網(WAN),幫助企業更容易應對以上種種挑戰。事實上,SD-WAN的單一管理平台可同時進行配置,監控及排解疑難。此外,企業還能從SD-WAN解決方案的零接觸部署,應用程式的表現及提高頻寬使用率中受益。

第一線集團擁有20年的豐富經驗,幫助本地、跨地區及國際企業建構營運商級別的多重標籤交換協定(Multiprotocol Label Switching,MPLS)專用網路,加上配備50個的網路據點(Points-of-Presence, PoPs),將會是企業的最佳選擇。

柯文達補充:「過去兩年以來,我們進行了無數詳細的產品測試,持續改善產品品質以及收集包括電信營運商,國際和知名企業客戶的試用意見,來評估未來的SD-WAN技術的合作夥伴。我們現在很高興地向大家報告,VMware SD-WAN byVeloCloud將我們的營運商級別網路提升到一個不同凡響的水準。而且,在我們正式推出這項服務之前,已經有超過10家知名企業客戶選用了第一線集團作為他們的SD-WAN服務供應商,我們對此感到萬分鼓舞。」

他繼續補充:「我們堅信SD-WAN產業現正處於萌芽階段,並且預計與我們過去的2018年收入比較,未來三到五年內,第一線集團的收入增長將高達12倍。」

這位科技企業資深管理人解釋了第一線集團豐富的多重標籤交換協定網路管理經驗如何與VMware SD-WANby VeloCloud最先進的技術相結合,提供零接觸部署和中央配置兩項技術特色。此解決方案還提供靈活的混合廣域網(Hybrid WAN)設計,可與多重標籤交換協定、寬頻和4G/5G移動網路等連接。

VMware台灣總經理陳學智表示:「VMwareSD-WANbyVeloCloud為客戶提供了靈活性、可靠性和更高階的安全性。我們很高興與第一線集團合作,他們的SD-WAN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以更安全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支援雲端以及其他應用的增長,同時提高網路靈活性並簡化分支網路。」

公司名稱:第一線
網址:http://www.dyxnet.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