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資訊安全(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2020/6/18 上午 09:30:46
 
思科SecureX將涵蓋所有思科網路資安產品 簡化並提升用戶體驗

企業網路資安方案供應商思科,宣布推出全面及高整合度的雲端原生資安平台 — 思科SecureX,並將於2020年6月30日在全球各地公開販售。思科SecureX包括所有思科網路資安產品,簡化及提升用戶管理網路資安的方式。隨著數位轉型步伐不斷加快,加上遙距辦公愈趨普及,思科開發SecureX以協助企業解決在商業管理及網路資安方面前所未有的挑戰。不論在何時何地或使用任何設備,思科一直致力確保用戶的網路連繫及資訊安全,並進一步實現整合及優化其網路資安產品系列的使命。

網路資安管理極為複雜,包括緊貼嶄新的業務程序、追蹤日新月異的資安威脅,以至在眾多網路資安供應商中選擇合適的方案。從高階管理層而來的數據印證了這個說法。思科2020年資訊安全總監觀點調查(Cisco CIO Perspectives 2020)訪問了1,300位全球資訊安全總監,他們認為當前最大的兩項挑戰分別是網路資安和網路複雜性。超過三分之二的資訊安全總監表示他們忙得分身乏術。網路資安領袖正在透過整合供應商解決複雜性問題。根據思科2020資訊安全總監基準報告(Cisco 2020 CISO Benchmark Report )的最新資料,在處理網路威脅時,涉及越多網路資安供應商的企業,所遇到的停機時間便越長、相關的成本會越高,而網路入侵的記錄亦越多。

為應付現在及未來的網路資安挑戰,思科SecureX透過統一可視性,支援自動化操作,並加強網路、终端、雲端及應用程式的資安,同時亦與其他思科全面的整合資安產品組合,以至用戶的整個資安基礎架構相互連接,帶來一致而簡化的體驗。毋須任何額外收費,所有現行及全新用戶都能從思科SecureX提供的強大功能中受惠:

● 統一可視性 - 思科SecureX提供網路、终端、雲端以至應用程式的關鍵營運及威脅指標,並藉著其圖像化顯示功能(ribbon feature),與每一項思科網路資安科技整合,令用戶能在所有思科產品上都能無縫連接平台上的各項功能。

● 透過自動化提升營運效率 - 用戶可從思科資安產品及第三方產品中將工作流程自動化,讓他們專注在更重要的項目上。此外,思科SecureX 亦可基於思科Talos威脅情報及其他情報來源,進行自動威脅追蹤,節省用戶的工作時間。

● 提高網路資安 - 思科SecureX對威脅的快速回應,可加快資安專家識別受影響目標,並利用來自多重情報來源,以至來自網路、终端、電郵、雲端及第三方產品遙測(Telemetry)中的相關情報來進行修復工作。

自思科SecureX 首次宣布以來,用戶及合作夥伴對SecureX均好評如潮:
● Mohawk Industries基礎架構顧問Michael Degroote表示:「Secure X這類平台就是我們公司資安的未來,它不但令相關的工作變得更簡易快捷,更能讓我們對IT環境較以往了解更多。SecureX的自動化工作流程及自訂配置管理系统,將為現時的零信任環境帶來轉變,並進一步為我們公司提升資安能力。十分期待SecureX為我們帶來的優勢。」

● 布魯內爾大學(Brunel University)首席資訊安全長Mick Jenkins表示:「作為資訊安全長,其中一項最重要的範疇是確保情報能夠傳達至其他機構。Secure X的平台正好協助我們彼此緊密相連,以進行資安調查工作。」

● 顧問公司Alvarez and Marsal環球資安經理Collin John表示:「當所有團隊能團結一致去解決問題時,統一協調的網路資安系統及協作平台至關重要。SecureX平台統一可視性,並可洞悉DevOps,SecOps,甚至基礎架構內的資料。」

● Presidio執行長Bob Cagnazzi表示:「我們發現不少用戶正整合與他們合作的不同資安供應商,並需要易於管理,同時能與其現有資安投資整合的資安方案。思科現已建立全面而強大的資安產品組合,配合最新的 SecureX,正好讓我們能輕鬆展示多項產品互相配合下的重大價值,同時,十分期待SecureX平台讓我們新增服務,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帶來更多機會。」

公司名稱:思科
網址:http://www.cisco.com/go/trademarks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
.【解決方案】 中華電信攜手台灣微軟打造AIoT智慧生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