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遠傳揮軍平板電腦市場 誓言拿下領導地位
 2010/11/2 下午 07:08:20
 
遠傳電信發表多款平板電腦,(Tablet),以完整系列搭配專屬資費專案以及豐富應用服務積極搶巿。並以ViewSonic ViewPad 7以及Samsung GALAXY Tab打頭陣,以「Life just got BIGGER讓生活更寬廣」的理念出發,期望讓消費者透過更大、更寬廣的螢幕,無論是在工作上、生活上、娛樂上,以0元起的多種促銷組合,輕鬆享有遠傳電信8大明星加值服務(如附件),讓7到70歲消費者皆能輕鬆體驗「放大」版的行動新生活。

平板電腦是為行動上網量身打造的全新行動裝置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研究資料顯示:行動通訊產業到2014年整體產值將高達1兆美元,其中尤以智慧型行動裝置最為勢不可擋。以iPad為例,自今年四月問市以來,短短八十天即創下三百萬台銷售佳績,同時亦帶動軟體開發商為其創造超過11,000多個應用軟體,產業價值鍊儼然成形。越來越多軟硬體廠商預計在2010年年底一直到2011年第一季都會推出相關的產品, 預計2011年將是平板電腦的決勝年。」李彬緊接著強調:「平板電腦擁有更大螢幕、更強的運算能力和更便利攜帶等特性,就如同一台更輕巧的筆記型電腦或是更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綜合體,更貼近各年齡層消費者對觸控感官及視覺的要求,它是為了行動上網所量身打造的一種全新裝置。」

遠傳Fun大行動新生活 送你8大熱門加值服務
遠傳此次誓師除提供硬體選擇外,更針對平板電腦螢幕尺寸更大的特性,特別客製並優化適合其執行的應用軟體。現在只要申辦平板電腦指定方案,就免費贈送包括遠傳e書城、S市集、CatchPlay.TV線上電影、遠傳e券商、iSmart行動電視Pro、iSmart點唱機Pro、WiFly熱點上網和晶鑽16張麻將等8大熱門加值服務或遊戲點數。

遠傳e書城趕搭這波平板電腦熱潮,除了提供平板電腦用戶免費5本熱門電子書下載外,也不斷推出更多更新的熱門書籍和雜誌,如: 電影/偶像劇原著小說 - 酷馬, 泡沫之夏, 鐘無艷, 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之翻譯小說 - 理性與感性與海怪,生命咖啡館等。遠傳e書城同時與專業財經報社「工商時報」獨家完整版合作, 即日起消費者即可在遠傳e書城買到工商時報, 隨時、隨手、隨身掌握最詳盡的財經新聞及投資資訊。

S市集成立近1年,目前提供1,000個以上的軟體下載,已經累積超過50萬次的下載量。針對Samsung GALAXY Tab和ViewSonic ViewPad 7兩款平板電腦,S市集陸續將許多熱門App做了解析度的調整,讓使用平板電腦的消費者能夠體驗到在大螢幕執行應用軟體的順暢。

遠傳與CatchPlay繼10月份推出「月月看電影」的活動後,持續深度合作平板電腦專案,積極開發適用於各平板電腦的App。即日起只要成功申辦遠傳平板電腦任一方案,獨家贈送三個月免費看電影,體驗透過App即時觀賞高畫質熱門電影的頂級娛樂。

讓7到70歲生活更寬廣 多款平板電腦0元起
我們每一天的生活已與網路密不可分,上網儼然成為全民運動,筆電與智慧型手機的推出,更刺激行動上網與應用服務的快速普及。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享有更大、更順暢的全觸控上網經驗,遠傳推出多種平板電腦和資費組合,加上$0起輕鬆無負擔的價錢及豐富精彩的加值服務內容,相信可以滿足7到70歲不同年齡消費者行動生活中不同的需求與使用情境。

公司名稱:遠傳
網址:http://www.fetnet.ne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