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甲骨文推出Sun ZFS Backup Appliance 專為Oracle整合式系統量身打造
 2012/6/1 下午 12:25:20

全新備份解決方案的高速還原效能比NetApp和EMC高出四倍,於Oracle資料庫上運用混合列式壓縮達成高效測試與開發

甲骨文推出高效能備份解決方案Sun ZFS Backup Appliance,專為Oracle整合式系統設計的解決方案而設計,包括Oracle Exadata資料庫機器、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及Oracle SPARC SuperCluster T4-4。
在一般用途的儲存系統中,Oracle Sun ZFS Backup Appliance為Oracle整合式系統的資料保護提供最快的復原速度,包含每小時20 TB完整備份以及每小時9.4 TB的完整還原流量。

Sun ZFS Backup Appliance以極致迅速的備份性能備份特定資料,不需要額外的主機端軟體或CPU資源,即可達到高速的備份效能。
Oracle Sun ZFS Backup Appliance經過Oracle整合式系統的測試、驗證和支援,實現卓越的運行速度,操作簡易且有助於降低成本。
和NetApp和EMC(1)已公布的Oracle資料庫的備份效能相比,Sun ZFS Backup Appliance可減少高達四倍的還原時間。
運行Sun ZFS Backup Appliance三年的總體持有成本,比NetApp和EMC Data Domain同級解決方案低3.9倍。

Oracle軟硬體整合技術,實現卓越的資料保護效能和極高的投資報酬率

Sun ZFS Backup Appliance透過最佳化可預測的自我修復(self-healing)功能,以及自動偵測、判斷潛在問題的故障管理架構,降低還原失敗的風險。端對端的資料檢查匯總功能亦可自動檢查、修復損壞資料至位元(bit)單位。

Sun ZFS Backup Appliance運用Oracle Recovery Manager (RMAN),以TCP/IP直接連接InfiniBand,比其他競爭解決方案表現出更卓越的效率和成本效益,且不需額外的伺服器及昂貴的第三方備份軟體。

透過全面性的效能和最佳化的儲存空間,加以完整執行甲骨文推薦的RMAN和累積備份程序,Sun ZFS Backup Appliance揚棄複雜而昂貴的資料保護程序。

Sun ZFS Backup Appliance的Oracle混合列式壓縮(Hybrid Columnar Compression, HCC),透過有效運用資料和系統,達成更高的投資報酬率,包含Sun ZFS Backup Appliance在內的Oracle儲存產品,是唯一能複製(clone)同時維持系統運行於HCC壓縮資料庫副本的儲存解決方案。複製HCC壓縮表格的快照無須耗用解壓縮的效能,可同時用於測試和開發、品質保證、報表和額外的資料保護。

Oracle Sun ZFS Backup Appliance可快速、簡易地配置、部署和管理,並提供高效能和高容量兩種配置的選擇,為用戶預先安裝機架及電纜,免除硬體調校。

Oracle Sun ZFS Backup Appliance和甲骨文完整的軟體堆疊整合,從Oracle應用軟體到Oracle資料庫、Oracle VM及Oracle Exadata資料庫機器、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和Oracle SPARC SuperCluster T4-4。

公司名稱:甲骨文(Oracle)
網址:http://www.oracl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