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Brocade提供用於SDN網路的100G乙太網路方案
 2012/6/1 下午 02:02:53

Brocade展開產品發展藍圖的第一階段,提供支援OpenFlow的Brocade NetIron路由器系列產品

Brocade 針對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 SDN)公開相關的策略,支援這項針對全球網路運營商且廣泛獲得採納的技術。Brocade同時也宣佈已將OpenFlow整合到Brocade MLX路由器系列和相關Brocade NetIron®平台,讓使用者利用100G乙太網路(GbE)的效能執行SDN。

OpenFlow是由開放網路基金會(ONF)建立標準化的協定,同時也是SDN的一項關鍵技術。OpenFlow支援網路基礎建設的程式控管以及高速網路的發展與部署。

Brocade宣佈的新策略將引導該公司的SDN投資、行銷和夥伴關係,致力提供高彈性的端對端網路方案。這些方案將聚焦於網路虛擬化、大型資料中心自動化與簡化、以及高速網路的流量工程和管理。Brocade新策略提供明確的SDN升級路線,利用現有的網路投資影響力讓網路營運者現在就可以無風險的起步,部署一個能夠以高度可預測且零中斷方式提供服務。

Brocade SDN策略包括以下主要技術與特點:

耐障礙(resilient)和自動化的網路架構將強化SDN。Brocade VCS®光纖網路技術透過主動式拓撲(active-active topology)與虛擬機器(Virtual Machine)感知智慧達到最高效能且無須手動配置與調整各虛擬機器相關的網路政策,使虛擬機器自動移動。此外,由多個交換器建立的光纖網路,可透過單一邏輯交換器進行管理與程式操作,逐漸減化運作的複雜度和改善SDN控制器的擴充性。具備自我建構(self-forming)和自我修復能力架構的VCS光纖網路,透過高耐障礙的特點以改善可靠性。

透過層疊(overlay)技術建立的網路虛擬化為網路提供更多彈性,在高擴充性的多租戶(multi-tenancy)環境下支援on-demand基礎建設。Brocade的技術中立化通道設計確保支援所有層疊技術,例如Network Virtualization using Generic Routing Encapsulation(NVGRE)、STT、VXLAN及其他新興標準。

Brocade將成為業界首家提供混合模式OpenFlow的網路供應商。在混合模式下,客戶可以同時運用傳統L2/3 forwarding方法和OpenFlow forwarding。這項獨特的能力讓網路營運者可以將OpenFlow整合到現有的網路,對特定流量實施SDN的可程式控制,而其餘流量則採傳統路由方法轉送。Brocade為OpenFlow提供的硬體支援,讓客戶能以10 GbE至100 GbE的網路線路速度運用這些能力。

Brocade透過與OpenFlow控制器供應商的合作來控管網路基礎建設,以及藉由開放API強化服務創新。此外,Brocade提供適用於Layer 2/3 forwarding的企業級OpenFlow及適用於Layer 4/7切換器的OpenScript™引擎以開啟網路來增加客製化服務的服務速率。

Brocade透過北向標準plug-ins和標準RESTful介面,提供單一的共同雲端管理及編配介面。雲端管理架構的plug-ins包括Cloudstack、Microsoft Systems Center、OpenStack、VMware vCenter和vCloud™Director,以完整的協調運作能力支援雲端服務遞送和自動化營運。

Brocade為支援新策略,提供SDN-ready產品系列,讓客戶現今所建立的網路架構,足以成為未來SDN結構的基礎。關鍵的產品包括Brocade VDX®系列的資料中心交換器、Brocade ADX® Series的應用交付交換器、Brocade MLX Series的100GbE路由器、Brocade Netlron CER Series路由器以及Brocade NetIron CES Series交換器。

Brocade透過策略投資、方案設計與互通性測試等,建立SDN夥伴生態系統。Brocade近期在日本設立了OpenFlow實驗室,利用Brocade和夥伴技術協助建立經過測試驗證的方案,Brocade同時也是Indiana Center for Network Translational Research and Education (InCNTRE)會員之一,主要為促進建立、增加知識以及刺激OpenFlow與其他標準SDN技術的採納程度。Brocade與NEC參與多項方案展示,包括2012年4月於加州Santa Clara舉辦的"Open Networking Summit"以及2012年5月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Interop"。

公司名稱:Brocade
網址:http://www.brocad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