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Brocade和NEC擴大合作 加速軟體定義網路市場採納
 2012/6/1 下午 02:06:51

雙方攜手協助客戶建構高擴充性的可程式化網路,促進更快速的創新和服務部署

Brocade和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 (NEC)宣佈拓展雙方合作關係,將為市場提供以軟體定義網路(SDN)和OpenFlow交換技術為主要架構、具備網路虛擬化功能的聯合開發方案。

Brocade和NEC將合作推廣以開放標準為主的方案,包括網路虛擬化、大型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流量工程與廣域網路(WAN)流量管理等。這些高價值方案將採用Brocade的OpenFlow-enabled產品以及NEC得獎的可程式流量控制器(Programmable Flow Controller)。

Brocade和NEC將透過這次的合作,持續致力於執行認證、互通性和解決方案驗證測試。雙方將在主要的區域辦事處建立聯合方案實驗室,提供相關方案的測試與展示。目前Brocade和NEC的OpenFlow-enabled產品已於2011年成功完成互通性測試。

Brocade和NEC雙方的合作涵蓋技術與建置,包括OpenFlow標準、tunnel技術和應用程式介面(API),協助確保持續創新和共同客戶的順利部署。

Brocade和NEC最近在加州Santa Clara的Open Networking Summit 2012以及拉斯維加斯的Interop展示他們的技術與聯合開發方案,而計畫中的其他展示活動包括展期在2012年6月13日至15日的Interop Tokyo。

NEC 企業IT平台技術副總裁 Mitsuhiro Murooka 指出,Brocade和NEC的SDN方案組合讓客戶能夠從一個單一控制點,設計、部署、監測、管理以及確保共享網路(multi-tenant)的安全。Brocade和NEC客戶將能透過採用軟體定義網路架構,達到更高的服務靈活度、細緻分級的流量控制、以及顯著提升生產力。

Verizon公司網路架構與技術副總裁,同時也是開放網路基金會(ONF)創始董事Stuart Elby表示,SDN和底層的網路將能透過OpenFlow等以標準為主的方案,優化服務效能和成本。Verizon的目標之一就是網路虛擬化,以及資料中心虛擬化網路協調管理與虛擬機器(VM)的聚合,建構真正的雲端。開放網路基金會執行董事Dan Pitt也談到,在軟體內建立更強大的網路行為定義已成為成長中的趨勢,而開放介面將加速創新。開放網路基金會很高興獲得領先全球公司加入,協助網路運營商與企業開發和建置先進網路能力

Brocade服務供應商事業副總裁暨總經理鄭剛健也表示:「SDN讓網路運營商能快速部署創新服務,透過程式控制以取得強大的分析能力,發揮資料中心和廣域網路的智慧功能。Brocade和NEC的合作,能提供高價值方案,協助客戶無縫接軌部署在他們的網路以實現SDN效益。」

軟體定義網路與OpenFlow方案
Brocade於2010年6月成為第一家公開支援OpenFlow的主要廠商,而OpenFlow正是軟體定義網路(SDN)的主要架構。SDN有幾個關鍵的構成要素,包括以標準為主的OpenFlow,為服務供應商和網路運營商提供細緻分級的網路基礎設施管控能力。Brocade在其高效能交換和路由產品上提供OpenFlow能力,支援高達100 Gigabit Ethernet (GbE)速度的流量控制。Brocade與夥伴共同為全球服務供應商和網路運營商提供強大的雲端網路方案,協助建構和管理超大規模雲端基礎設施的客戶舒緩營運上的複雜挑戰。

關於NEC Programmable Flow Controller
NEC現在供應的Version 2版本的Programmable Flow Controller - PF6800榮獲2012年"Best of Interop"首獎以及管理、監測與測試類別首獎。NEC為第一家供應OpenFlow網路方案的廠商,該軟體將實體網路從控制層分離出來,為客戶提供新層級的彈性和控制能力,協助快速部署網路服務和實現SDN效益。PF6800採用OpenFlow標準化技術,搭配Brocade OpenFlow-enabled產品系列使用,免除傳統網路的大部分組態管理需求,並藉由整合即時網路監測與修復以改變網路監控和管理。

關於OpenFlow和ONF
OpenFlow協定是由開放網路基金會(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 ONF)建立標準化。
開放網路基金會於2011年由Deutsche Telekom、Facebook、Google、Microsoft、Veriozon和Yahoo!等公司創立,屬於非營利組織,其目標是要重新思考網路並且快速合作為市場建立標準和方案。ONF將加速軟體定義網路(SDN)標準的建立和運用,促成活躍的產品、服務、應用、客戶和使用者市場。ONF擁有70家會員公司,包括Brocade和NEC。

關於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
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總部位於德州Irving,為服務供應商以及涵蓋醫療、政府、
教育和飯店等行業的Fortune 1000和中小企業提供領先的創新IT、網路和通訊產品與方案。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提供業界最廣泛的技術方案和專業服務,包括統合通訊、無線、語音與資料、委外管理服務、伺服器和儲存基礎設施、光學網路系統、微波無線通訊和生物辨識安全技術等。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是NEC Corporation的獨資子公司,NEC Corporation是全球技術領導廠商,據點遍及44國,營收超過375億美元。詳細資訊請參觀www.necam.com。

公司名稱:Brocade
網址:http://www.brocad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