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軟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USE與戴爾攜手推企業雲端應用
 2013/5/6 下午 04:00:25

SUSE宣佈推出企業級私有雲架構解決方案,其中結合了戴爾的硬體和服務及SUSE軟體。以OpenStack為基礎的戴爾SUSE雲端解決方案可協助企業組織快速部署和輕鬆管理開放原始碼的私有雲,同時享有戴爾和SUSE解決方案的全球完備支援。

這項由戴爾和SUSE共同開發的解決方案使用SUSE Cloud雲端基礎建置技術作為雲端管理參考平台 (cloud management reference platform),其中已備妥企業級運算環境所需的條件,並與SUSE維護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程序整合。OpenStack和戴爾發起的Crowbar開放原始碼計畫之緊密結合,可簡化實體雲端架構的建置、管理和行政作業。戴爾和SUSE持續積極地對Crowbar的建置作多方貢獻,同時其與SUSE Cloud的整合可協助客戶快速建置私有雲。

透過採用OpenStack技術的戴爾SUSE Cloud解決方案,客戶可以更容易的方法建置一個可高度擴充的雲端運算基礎,並可同時處理大量運算作業負載和維持雲端運算環境的客製化用途。

BCX資料中心服務部門開放系統支援服務資深經理Frans Labuschagne表示:「藉由SUSE Cloud,我們可以用很簡單的方法來部署和管理雲端運算的工作負載,並可讓我們快速擴充我們的雲端服務。我們透過SUSE Cloud簡化了安裝程序,不但可在資料中心快速建置各種雲端應用,更可減少因業務持續成長而增加容量所需的作業。」

在Dell PowerEdge 伺服器上執行的SUSE Cloud,可提供企業客戶靈活且具擴充性的私有雲架構。使用SUSE Cloud的企業可享有最多經認證的第三方Linux應用系統和所有戴爾硬體的認證。因此,SUSE和戴爾的客戶能夠確保他們目前使用的軟體和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可隨著需求轉移至雲端環境。SUSE Cloud的服務涵蓋24x7全天候全球技術支援服務。

戴爾伺服器解決方案副總裁暨總經理Forrest Norrod表示:「戴爾為企業提供了各種容易部署和管理的雲端解決方案,他們更可因應不同的業務需求靈活地進行擴充或縮小規模。設計各種開放標準的解決方案是我們對客戶長期承諾的一部分,因此戴爾與眾多新型解決方案產業體系夥伴合作。我們樂見與SUSE的合作能為客戶帶來適用於企業的私有雲解決方案,這些方案可提供很多客戶所需的支援。」

過去八年,SUSE和戴爾不斷緊密合作開發各種創新技術和方案,為企業提供他們執行關鍵任務Linux作業環境所需的效能、跨平台作業能力和可靠度。

SUSE全球聯盟和行銷副總裁Michael Miller表示:「SUSE和戴爾都對OpenStack基金會有深厚的承諾,同時我們也有共同的目標──為企業打造容易部署和管理的雲端基礎架構。我們很高興能與戴爾達成了這項協議,讓我們能為共同的客戶落實這個目標。我們透過與戴爾的技術與商業合作,將擁有眾多業界頂尖支援和服務的完整企業級解決方案推到市場上。」

採用OpenStack技術的戴爾SUSE雲端解決方案已在全球提供服務,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諮詢當地的戴爾銷售人員。欲了解戴爾與SUSE的合作詳情,請至www.suse.com/partners/alliance-partners/dell網站查詢。

公司名稱:SUSE
網址:http://www.sus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