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赫迅互動科技推出Lightspeed MBaaS跨平台移動訊息傳播平台,瞄準企業級微信/Line市場需求
 2013/8/9 上午 10:10:47

MBaaS這個名詞其實是從Backend as a service (BaaS)前面加上一個”M” 演變而來。M就是Mobile的意思,也代表了這個新雲端架構主要是針對數以百萬計的App開發人員所量身打造。
不久前國外知名的MBaaS公司Parse被Facebook以8,500萬美金併購,國外的知名研究機構MarketsandMarkets更大膽的預測MBaaS 2017年將來到7.7億的市場價值,再再顯示MBaaS這個市場未來相當具有潛力。
赫迅互動科技成立以來,長期關注雲端與行動整合方面的應用,決心於2012年投入研發MBaaS應用平台,經過長期的測試與驗證,終於2013年暑假隆重在台灣發表Lightspeed MBaaS平台,並與世界雲端領導者Amazon AWS合作結盟,並正式宣布成為Amazon AWS在台灣的顧問服務與技術合作夥伴。
赫迅互動執行長陳竑睿強調: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世界雲端的領航者Amazon AWS合作,透過AWS所提供強大的雲端基礎設施服務(IaaS),可以讓我們全心打造Lightspeed產品的技術核心,並不需要擔心擴充性,儲存,與網路頻寬的問題,讓Lightspeed產品可以盡情發揮無窮的延展性。
舉例來說,Lightspeed Push 產品如果全面部署運行在Amazon AWS上面時,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對三大手機平台(iOS,Android,WP8)同時發送數百萬封的推播訊息,非常適合新聞媒體業或是遊戲業進行大量訊息推播,如果自行開發這樣的系統可能要花費一年以上的測試時間跟成本。
另外,台灣最火紅的手機即時通訊軟體 Line 全球已經取得超過二億次的下載,中國騰訊的微信(WeChat)也已經達到三億用戶的下載量。企業如何透過即時通訊App來達到行銷或是提供更即時的客戶服務需求已經逐漸浮現,然而單調難以客制化的服務,行銷前後客戶資料的保存與取得,複雜的網路通訊技術,都是讓企業放慢腳步的原因。現在透過Lightspeed Talk產品,您將可以輕易打造您專屬的私有企業級微信/Line平台。
Lightspeed MBaaS跨平台移動訊息傳播平台有以下三點訴求:
專注於使用者體驗,有效整合訊息傳播
Lightspeed 可以讓您的團隊專注在開發App最佳的使用者體驗上面,不需要擔心後端伺服器複雜的系統架構與邏輯,快速地將推播訊息(Push)以及即時通訊(Instant Messaging)的互動功能加入到App內。未來我們將持續推出更多的功能,期許成為市場上的訊息傳播平台的領導廠商。

跨平台SDK支援,加速上市時間
透過我們提供的原生iOS、Android、Windows Phone 8 SDK,或是RESTful APIs ,只要幾個步驟,加入幾段程式碼,就可以讓您的App與網站馬上擁有跨平台訊息推播以及即時通訊的強大功能,拉近您與客戶之間的距離。

高彈性部署方式,AWS雲端平台認證
不管您的企業是自建私有雲或是採用公眾雲(AWS – Amazon Web Services)服務, Lightspeed 都可以輕易的支援客戶端部署環境,無論您需要是開發高度整合公司內部系統如 LDAP,ERP, CRM 的企業級App應用,還是針對一般消費者的客戶服務App應用,Lightspeed將提供您最彈性的選擇與客製化服務。

Lightspeed 目前只提供VIP客戶進行線上測試,如果您對Lightspeed 服務有興趣,歡迎來信申請。
contact@herxun.co

公司名稱:赫迅互動科技
連絡電話:02-27089583 #100
網址:http://www.lightspeedmbs.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