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Brocade VCS Fabric功能再進化
提供本地多租戶技術、儲存感知網路和100 GbE效能
 2013/10/4 上午 09:58:31

Brocade公開端對端多租戶藍圖,協助客戶平順轉移至雲端架構

Brocade宣佈為 VCS Fabric 技術和 Brocade® VDX® 交換器提供數據中心本地多租戶技術(multitenancy)、儲存感知 (storage-aware) 網路和 100 Gigabit Ethernet (GbE) 等一系列優化功能。Brocade 也公開業界最完整的端對端藍圖,提供可實現從伺服器到廣域網路可擴展的數據中心多租戶能力。

新功能包括:

多租戶藍圖 – 簡化部署程序指南
‧ 最完整的端對端多租戶藍圖,以便從伺服器到廣域網路照實際規模制定多租戶能力。

VCS Virtual Fabric – 以簡單,基於網路方式達到多租戶規模
‧ 作為多租戶覆蓋網路的替代方案,VCS Virtual Fabric採用業經驗證、標準的網路分段技術,無需重新學習,即可輕易將此功能納入至網路。
‧ 提供高度進化的多租戶方案,將對既有營運與組織的衝擊降至最低。
‧ 適用任何hypervisor。
‧ 透過開放的API,支援雲端協做架構。

VCS AutoQoS – 將 VCS Fabric 智能延伸至儲存裝置
‧ 可以自動辨識並按序處理儲存流量,大幅降低投資與營運成本。

機櫃頂端 (top-of-rack) 交換器:Brocade VDX 6740 系列 10/40 GbE 交換器
‧ Brocade VDX 交換器 ASIC 支援 VCS Virtual Fabric。
‧ 40 GbE至160 GbE Trunk,在一個葉節點交換器 (leaf switch) 內提供業界最高的上行鏈路容量。
‧ 32 Flex Ports (Fibre Channel/Ethernet/FCoE) 為客戶提供彈性與投資保障。
‧ 24 MB 深度緩衝 (deep buffer),具備動態緩衝 (Dynamic Buffering) 能力。
‧ ASIC 支援 OpenFlow 1.3。
‧ 支援 10 GbE 和 10GBASE-T。
‧ Brocade 也為旗艦級 VDX 8770 模組化機箱推出新的 100 GbE線路模組。

Brocade 資料中心交換與路由副總裁 Jason Nolet 表示:「雲端運算逐漸成熟,愈來愈多生產環境採用雲端技術,新的需求因此產生,而傳統架構本身的缺陷也越來越顯著。持續創新的 Brocade VCS Fabric 技術能解決最棘手的數據中心環境的問題,我們能提供網路多戶共享,使網路架構越來越智能化以因應不斷擴充的儲存需求,而新推出的 100 GbE 來因應不斷增加的頻寬需求。」

Symantec 資深實驗室系統工程師 Brad Frey 表示:「我們一直在找一個可以顧及全面效益同時簡化網路營運的解決方案。Brocade VDX 6740 為我們帶來非常好的使用經驗。我們測試了 10Gb-T,因為那是確定銅纜連接符合高效能、一致性和可靠性的重要技術。採用 Brocade VDX 的初始設定很簡單,整體速度測試也都很快。我很熟悉業界各家交換器產品,也有豐富的使用經驗,比較之下,我認為 Brocade VDX 架構非常完整,也比大多數交換器容易操作,我對 Brocade VCS fabrics 也很感興趣,因為我知道這技術有很高的彈性和擴展性。」

IDC 資料中心網路研究部主任 Brad Casemore 指出:「對於現今的雲端服務供應商與企業用私有雲來說,可於共享基礎建設環境中獨立各租戶的能力是最重要的,透過傳統方案來區隔網路已行之有年,然而,特別在彈性與擴展性方面,虛擬化以及雲端運算已漸趨極限。Brocade的VCS Virtual Fabric透過多租戶共享技術克服這項難題,讓企業將可支援客戶數最大化,透過管理者很熟悉的分區結構技術,企業無需多花時間及營運成本來重新適應。」

公司名稱:Brocade
網址:http://www.brocad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