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Riverbed 推出全方位視覺化暨控制解決方案,優化混合型企業的各種應用效能
 2014/12/19 上午 11:05:34

新一代SteelHead 9.0能自動處理、優化及保護混合型網路的各種應用交付,新一代SteelCentral AppResponse 9.5可監測與排除終端用戶的體驗問題,是SaaS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

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於Riverbed FORCE 2014大會上宣佈Riverbed兩款新一代旗艦產品—Riverbed SteelHead 9.0與Riverbed SteelCentral AppResponse 9.5,是 全方位視覺化暨控制解決方案,以優化本地、雲端與SaaS的應用效能交付。

此全新的方案以提供資料中心到雲端的可視性,基於網路路徑的選擇功能簡化整個混合型網路的控制,透過業務目標策略輕鬆對應用分組,促進各種應用效能的優化。這些創新的功能使SteelHead與SteelCentral的整合更加緊密,強化了Riverbed應用效能平臺(Riverbe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的控制性及優化混合型網路的IT資源,是企業資訊長最佳的選擇。

Riverbed總裁兼CEO Jerry M. Kennelly談到:「今天的宣佈帶來突破性創新,Riverbed已對雲端和SaaS應用做好準備,正如過去10年來我們在廣域網路上的1100多種應用一樣。Riverbed秉持著幫助混合型企業將應用效能轉化為競爭優勢的願景,以提高的員工生產率,為IT創造更靈活的新型維運。」

混合架構與SaaS應用為組織帶來了優勢,相對也為IT帶來了挑戰,因為他們需要將所有的網路和應用全面視覺化。無論應用或網路資源放在何處,都必須提供最佳的交付及一致的用戶最佳體驗。
IDC資料中心網路研究主任Brad Casemore指出:「在新型態的連結下,企業IT很難有效地維持關鍵的SLA且不易控制和監測這種全新的連結。日益複雜的型態,企業IT必須在處理方式上有所改變,不論是針對資料中心、分支機搆、行動設備或者SaaS的應用,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能夠實現所有相同等級的控制與視覺化連結。」

Riverbed擁有廣域網路優化領域長達十年的領導地位,SteelHead 9.0提升了高達100倍的應用交付效能,幫助混合型企業實現了最佳的優化、控制與視覺化。SteelHead 9.0與SteelCentral AppReponse 9.5整合,實現更快速且更高效的監測與故障排除,為用戶體驗帶來更高層次的可視性。

SteelHead 9.0基於應用類型和業務的優先性簡化應用與網路的控制,為不同類型的應用自動啟動SLA,輕鬆實現應用分組。以集中化和應用驅動控制的混合網路將「業務目標」策略整合在一起,達到輕鬆配置、路徑管理選擇、服務品質(QoS),以確保傳送安全。SteelHead 9.0 智能引導所有網路路徑,然後根據業務需求優先排序、保護並以最快網路交付關鍵業務應用,非關鍵應用則透過網際網路傳送。例如,微軟Lync語音流量可通過MPLS交付,而Lync視訊流量直接由網際網路交付。有了這些功能後,企業可借助合適的SLA交付應用,以滿足其業務需求,使用混合網路分擔不同優先順序應用和資料的成本與速度。

SteelHead 9.0能夠識別逾1,100種應用,本地的、雲端的及SaaS的均可以優化,以實現最高生產率。Riverbed正快速擴展SteelHead能夠識別應用的數量和類型,特別是針對SaaS應用。

Microsoft Office 365 Geo IQ–最新發佈的SteelHead 9.0可為Microsoft Office 365提供Geo IQ,無論Office 365郵箱或者用戶位於何處,都能確保用戶一直連結到本地郵箱,以實現最佳效能。

現今,企業都存在多重複雜的挑戰,無論在多個雲端、網路、服務提供者、SLA、終端用戶,應用無所不在,造成視覺化缺失,無法確保一致性的用戶體驗。Riverbed SteelHead產品線總經理Paul O’Farrell說到:「今天推出SteelHead 9.0 與SteelCentral AppResponse 9.5後,Riverbed可為各地的用戶提供視覺化的應用與控制,為混合型企業的帶來絕佳的競爭優勢。」

公司名稱:懇懋科技
連絡電話:02-2748-0099
網址:http://www.phitech.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