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甲骨文發布最新平台與基礎架構服務 全面加速數位轉型
 2015/6/25 上午 09:54:25

甲骨文董事會主席暨技術長Larry Ellison宣布,甲骨文的雲端整合套件服務─甲骨文雲端平台 (Oracle Cloud Platform)將擴充服務內容,讓開發者、IT 人員、商務人員、以及分析師們可更輕鬆地建立、擴充、並整合雲端應用程式。

甲骨文執行董事長暨技術長Larry Ellison表示:「甲骨文正快速的成長。我們上一季在SaaS與PaaS的營收達4.26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200%,這締造了產業的新紀錄,因為從來沒有一家企業可以在一季內成長那麼快。甲骨文也是全球唯一可以在每一層雲中提供完整、整合的標準化套件服務的企業。這些技術優勢將讓我們比其他競爭者更具成本效益,例如最新的甲骨文歸檔儲存雲就以十分之一的價格,領先Amazon Glacier。 」

甲骨文雲端解決方案深受全球客戶青睞,甲骨文雲端服務每天支援超過7,000萬名用戶以及超過330億筆交易,在遍佈世界各地19座資料中心的54,000台設備、以及超過 700PB的儲存空間中運行。

甲骨文全新雲端平台及基礎架構服務包括:
● 甲骨文資料庫雲 – Exadata服務 (Oracle Database Cloud – Exadata) 將甲骨文Exadata資料庫平台的強大功能搬遷至雲端。透過此服務,客戶可以在雲端運作甲骨文資料庫,其功能、性能、可用性,與已經部署在全球上千個企業內部、運行關鍵任務的基於Exadata的資料庫相同。部署至雲端的甲骨文資料庫也能100%與部署於企業內部的資料庫相容,企業得以順暢的搬遷至雲端、也能無縫的採用混和雲策略。

 甲骨文歸檔儲存雲服務 (Oracle Archive Storage Cloud Service) 以業界最低的價格,為需要長期留存的應用程式及工作負載提供儲存的服務。歸檔儲存雲是一種「深雲(deep cloud)」的歸檔庫,適用於存取頻率較低的大規模資料集,例如企業財務記錄、醫療及藥物歸檔、文化保護內容、保險記錄以及數位影像母帶等。這項服務支援企業級的服務水平協定(SLA),讓企業可以使用產業標準的 API,同時整合甲骨文及第三方備份、存檔和保存軟體,存取歸檔的文件及資料集,並且為部署於企業內的甲骨文儲存系統新增一層,包含ZS、FS系列、以及甲骨文的StorageTek 磁帶解決方案。

● 甲骨文巨量資料雲服務(Oracle Big Data Cloud Service)以及巨量資料SQL雲服務 (Big Data SQL Cloud Service) 提供一高性能的安全平台,可透過 Hadoop 及 NoSQL 資料庫處理多元工作負載,協助企業取得並管理巨量資料。甲骨文巨量資料雲結合全新巨量資料SQL雲服務,將甲骨文領先業界的 SQL 部署延伸至Hadoop 及 NoSQL,提供用戶在企業雲中一全面性的巨量資料管理系統。

● 甲骨文整合雲服務(Oracle Integration Cloud Service)簡化在雲端和部署於企業內部的甲骨文軟體,以及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整合。透過內建整合以及最佳實踐建議等創新功能,甲骨文整合雲為企業提供一全新的軟體整合體驗;滿足企業用戶在使用便利上的要求,並同時具備 Oracle SOA Suite得以完成關鍵任務的堅實基礎,甲骨文整合雲提供簡易且符合直覺式的應用程式整合服務。

● 甲骨文行動雲服務 (Oracle Mobile Cloud Service) 透過移除複雜的行動後端基礎架構,簡化企業的行動性。利用新一代「行動後端即服務」,開發者可以快速開發並監控與後端系統安全連結的參與式行動應用程式。排除了行動應用程式的整合、行動API、以及安全的複雜性,開發者可更輕易的快速協作、開發並提供可在任何裝置上運作的行動應用程式、滿足各種商務需求。此外,專案相關者也可透過內建的行動分析功能,從行動應用程式的使用資料中萃取洞察資料,並採取相應的個人化的互動。

● 甲骨文流程雲服務 (Oracle Process Cloud Service) 使商務人員可在無需IT人員協助的情況下,透過一個零編碼、基於雲的流程自動化平台,進行創新並使用流程應用。甲骨文流程雲讓商務人員可以管理業務流程的完整生命週期,產出符合流程完善性及服務水平協定(SLA)的可實踐之洞察資訊。商務人員現可落實行動工作流程、自動化人工流程,並可客製化SaaS應用程式。

公司名稱:Oracle(甲骨文)
網址:http://www.oracl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