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PTC 和 Stratasys 合作定義並實現可增量製造性設計
 2015/10/1 上午 09:27:14

促使無縫設計到3D列印(Design-to-3D)工作流程

PTC 和Stratasys Ltd.日前宣佈,雙方將合作實現PTC Creo設計軟體與Stratasys 3D列印解決方案的無縫體驗。此共同願景是協助設計師和製造商在應用可增量製造時,能完整實現這項科技的優勢,讓流程更便捷。這項技術的進步,包括幾何自由選擇、機能性部件、少量經濟隨選製造、客製產品製造等。

現在,設計師和製造商通常需要使用多種工具搭配3D CAD軟體於設計、優化以及驗證3D列印的部件。這些的流程可能會費時冗長、效率不佳並毫無系統性可言,導致最終製造的零件其精確生產的難度提高,進而需耗費更多時間及資源處理。

PTC和Stratasys 的整合解決方案,目標是要定義並實現可增量製造設計。這讓可增量製造流程具備無縫化創造、優化、驗證和生產部件的能力。

PTC 和Stratasys合力實現這個願景,由於PTC Creo 3.0已可提供二維設計到三維列印的無縫工作流程。全新的整合工作流程,讓使用者能在PTC Creo軟體環境內,操作Stratasys 3D列印解決方案,包含進行多樣化的規格設計、檔案預備、列印優化及列印執行等。 

Stratasys Objet500 Connex3 彩色複合材質3D列印系統,是第一台完整具備全新整合解決方案優勢的3D印表機,以多種色彩及多重材質組合、優異的平面質感、準確鮮明的色彩,未來新增的3D列印解決方案也整合於其中。

PTC CAD部門執行副總裁Mike Campbell表示,「PTC和Stratsys分享共同未來願景,形成緊密合作關係,現在已開始對我們共同的客戶提供效益。」Campbell進一步表示,「我相信我們的合作將會對於各產業的新設計產生影響,因為可增量製造將持續在生產過程中不斷成長,我們整合與產品的各項功能也將更為精進。」

PTC 和Stratasys目標希望能推動更多產業進一步採用可增量製造,從汽車製造、消費者電子業,到航空及國防產業,讓設計師、工程師以及製造商在製作原型、生產工具以及成品時,都能得心應手。

Stratasys行銷及垂直產業解決方案的業務開發執行副總裁Dan Yalon表示,降低3D列印設計的門檻、釋放3D列印的無限潛能是Stratasys的策略願景。透過攜手合作,PTC 和Stratasys將能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極大價值──讓可增量製造在3D列印應用的設計及製造上,能使用實用、簡易的工具更便於上手。

公司名稱:PTC (參數科技)
網址:http://www.ptc.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