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AP大中華區第四季度創新高 2015全年度成長佳績亮眼
 2016/1/28 上午 10:25:09

● 第四季度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收入達成雙位數成長
● 第四季度雲端解決方案業務跳躍發展,達成三位數成長佳績
● 第四季度SAP Hybris創造三位數成長新紀錄
● SAP HANA全年度保持雙位數成長,SAP S/4HANA客戶激增
● 台灣區業績翻揚,啟動全新動能


SAP(思愛普)宣佈2015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度財報。第四季度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Software and Software-Related Service, SSRS)收入達成雙位數的破紀錄成長,保持全年強勁成長。第四季度以歷史最佳成績為2015年圓滿結尾,也讓SAP大中華區寫下歷史新紀錄。

透過Ariba和SuccessFactors兩大引擎的驅動,雲端解決方案業務成長在第四季度突破三位數。尤其Ariba全年相比達成六倍成長,成為業績傑出的一匹黑馬。截至2015年,SAP雲端解決方案業務已經連續三年保持雙位數的年度成長速度。

SAP HANA同樣達成全年度雙位數成長,SAP S/4HANA作為頂尖的記憶體式運算(In-Memory Computing)平台,持續受到越來越多客戶信賴。至2015年底,全大中華區的客戶數已迅速成長至210多家。

SAP Hybris在第四季度以三位數成長豎立全新標竿。隨著中國電子商務市場跳躍式發展,SAP Hybris以完善的全通路客戶互動與商務解決方案,贏得市場青睞。

除突破紀錄的亮眼業績外,2015年SAP也積極參與中國持續發展進程。2015年12 月,SAP受邀參加於烏鎮舉辦的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SAP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Mark Gibbs)在現場為中國高階領導展示SAP領先的解決方案。同月份裡,中國國務院國有資產委員會代表團參訪位於德國波茨坦的SAP創新中心,雙方就未來深度合作領域進行探討。

SAP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表示:「2015 年SAP大中華區以傲人的成績,豎立新的里程碑。這來自於我們成功落實公司發展策略,並矢志不渝地實踐對大中華區市場的承諾。展望 2016 年,我們將更加專注與IT生態系統全力合作,持續助力大中華區客戶Run Simple。」

2015年第四季度,SAP新增客戶以及上線客戶:

●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正新工業」)為全球第九大輪胎廠商,致力於躋身世界前五,並以自有品牌「正新CHENG SHIN」、「瑪吉斯Maxxis」、「 PRESA」行銷全世界。正新工業採用SAP S/4HANA及其他SAP的解決方案來整合子公司,提升管理透明度及企業生產效率。透過SAP解決方案,正新工業希望能夠將所有操作整合於統一平台上,提升可視度和可溯性,做好加速企業發展的準備。

● 士林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士林紙業」)是專業生產和銷售紙製品的台灣企業。士林紙業透過SAP S/4HANA,控制成本、減少勞動力,進而提升企業效率。 SAP Business Warehouse/ Business Objects將優化企業營運流程。SAP HANA平台以記憶體式運算技術,提升交叉分析的數據處理效率,為管理階層提供產品性能的即時數據,讓士林紙業可預測潛在市場需求,制定精準決策。

● 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寶成工業」)是一家總部位於台灣的全球型多元化企業。寶成工業選擇SAP SuccessFactors解決方案,以實現人才管理流程的簡化和自動化。寶成工業希望通過簡便易用的人力資源技術和一致的用戶體驗,提升企業運營效率,並增進員工的敬業度。

● 聯想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聯想」)為全球領先的電腦科技公司,透過將數據資訊從不同系統轉移至SAP HANA平台,聯想希望建立起一整合的IT架構,為企業提供即時訊息,以提升盈利、激發創新、推動企業更加「以客戶為本」的商業轉型。聯想亦希望透過導入SAP Ariba整合不同地區、不同商品目錄的採購流程,讓聯想與供應商實現基於互聯網的交易,提升效率,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公司名稱:SAP
網址:http://www.sap.com/taiwan/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