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資訊安全(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andBlast Agent確保端點安全並加速安全回應
 2016/3/18 上午 10:17:22
 
資安廠商Check Point日前宣佈推出先進邊界安全與零時差攻擊防護技術SandBlast的升級方案——Check Point SandBlast Agent,能夠保護行動端點設備及儲存其中的資料安全。除了採用沙箱與威脅萃取技術來達到主動式防禦效果,SandBlast Agent還具有鑑識功能,可自動進行事件分析,協助企業組織自信且有效地因應現今和未來的新安全威脅。

在萬物互聯的時代,開放員工利用各種裝置隨時隨地存取企業資訊,能夠顯著提升企業創新力、生產力和業務的增長機會。雖然這些裝置非常重要,但是傳統的、採用特徵比對的防毒方案只能檢測已知的威脅,並不能有效地保護這些重要的裝置。因此,駭客針對企業裝置的攻擊持續不斷增加,尤其是針對終端裝置而來、更複雜且具備匿蹤脫逃技術的零時差攻擊,例如cryptowall和cryptolocker等。

Community報業集團的基礎架構經理Michael Brine 表示:「長期在企業安全第一線工作,我們瞭解現代駭客技術的真實情況,防毒解決方案在對抗新威脅時變得越來越無力。我們不僅需要盡可能地檢測最新的惡意軟體,還需要對安全事件做出快速且即時的回應,兩者都至關重要。我們阻止更多攻擊接觸到用戶,並在攻擊可能影響企業運作之前迅速遏止它們,讓我們具備高度行動性的員工更有信心管理好他們的業務。」

為了對抗這些新型的現代攻擊,企業需要採取全新的策略來提高端點安全保護。SandBlast Agent是唯一整合了端點零時差攻擊防護、自動件事與事件回應功能的解決方案。其主要特點如下:

滿足現代業務所需的端點安全
SandBlast Agent可直接在端點設備上進行安全防護,因而檢測和阻止來自郵件、行動儲存媒體和網頁形式的魚叉式網路釣魚(spear phishing)或水坑式攻擊(watering hole)等威脅。透過遠端沙箱模式以及非侵入性、低成本的部署方式,將能把對本地端效能的影響降到最低,同時可與現存應用完全相容。在進行完整檔案分析的同時,用戶可以正常在安全且淨化過的常用檔案格式版本上工作。

辨識與遏制感染的新一代技術

SandBlast Agent會偵測受感染設備啟動的可疑的通訊活動,以阻止可能洩露組織機密資料的嘗試,並隔離受感染的端點,藉而預防感染的蔓延。SandBlast Agent建基於Check Point 的新一代威脅防禦解決方案——SandBlast。SandBlast在NSS資料外洩偵測系統(Breach Detection Systems)的最新產品評測中,獲得最佳的「推薦」級別,並在安全有效性和價值方面獲得最高得分。

整合式自動分析可提供可採取行動的報告

SandBlast Agent的自動事件分析功能可為安全事件提供完整的可視性,將潛在損失和修復相關的費用降到最低。通過自動鑑識功能,SandBlast Agent可以迅速完成可採取行動的、互動式的報告,以充分瞭解安全事件根本原因、惡意軟體侵入點和損害的範圍,藉此得以快速修復和限制惡意軟體的蔓延及其可能引起的損失。

Check Point威脅防禦解決方案主管Nathan Shuchami表示:「各組織正面臨重大挑戰,因為駭客正在採用一系列先進的威脅技術,試圖繞過採用特徵比對技術的防毒產品,攻擊終端使用者的系統。採用SandBlast Agent,我們可以在最新和最先進的惡意軟體技術基礎上預防攻擊,無論用戶處於網路邊界的內部還是外部,都能提供最高水準的安全保護。」

公司名稱:Check Point
網址:http://www.checkpoint.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