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達梭系統擴展3DEXPERIENCE平台 涵蓋供應鏈規劃與營運
 2016/6/24 上午 09:43:43

達梭系統收購Ortems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日前宣佈,簽署確定股份收購協議,宣告收購Ortems。Ortems為就地部署 (on-premise) 和基於雲端容量限制生產進度與調配軟體的主要供應商。

收購總部位於法國里昂的Ortems將擴展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與產業解決方案,滿足新一代生產、供應鏈和遞送需求,進一步鞏固產品規劃和排程功能,並配合DELMIA Quintiq供應鏈規劃和最佳化功能,進而支援製造產業的規劃、執行和最佳化生產領域的全球工業化營運。Ortems與達梭系統DELMIA應用相輔相成,包含DELMIA Apriso在內,為所有數位製造、製造營運管理和供應鏈規劃營運領域的用戶,帶來基於單一數據模組打造的一致體驗。

Ortems的Agile Manufacturing與PlannerOne解決方案用於智慧工廠的生產營運管理,透過高度同步化製造的IT系統支援虛擬設計和物理生產之間的聯繫。全球60個國家超過1萬6千家航空、汽車、工業設備、高科技、生命科學、包裝和消費商品等領域的工業企業用戶,採用上述解決方案規劃日常生產營運進程。Ortems的客戶包括友邦保險 (AIA)、Almirall、Courvoisier、Depuy、Eckes Granini、Europastry、GE Power、奇華頓 (Givaudan)、海尼根 (Heineken)、Knauf、Mecaplast、默克雪蘭諾 (Merck Serono)、耐克森 (Nexans)、Monin、賽諾菲 (Sanofi)、Sidel、索爾維 (Solvay) 以及Thalay等。Ortems於2015年的營收近500萬歐元。

達梭系統總裁兼執行長Bernard Charlès表示:「當今製造業需要持續創造和再造。彙集出色的見解、創意、解決方案和資訊的先進創新協作平台,讓持續創造和再造成為可能。短短10年間,Ortems的出色團隊在大型與中型企業中區隔市場,建立整合科技、客戶與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我們歡迎Ortems對3DEXPERIENCE平台的貢獻,並將配合擴展客戶的製造體驗。」

製造工廠內部的不穩定性包含設備停機、勞動與技術人才短缺、訂單變化與供應鏈中斷等。Ortems提供調度決策支援工具,以因應業務的複雜性,並透過無限的假設模擬,即時互動調整、影響分析和異常管理打造最佳時間表,進而支援短中期的生產計劃與需求。使用者能自動化、最佳化、比較生產進度,以滿足遞送日期要求,提高資源利用率和利潤。

Mecaplast集團供應鏈資深經理Frédéric Marcotte指出:「Ortems是推動業務靈活轉型、滿足供應需求,以及強化現金與資產的基礎,亦能針對主要供應商希冀持續與OEM製造商裝配線同步流程需求的挑戰,提供解決方案。Mecaplast集團選擇Ortems達成在18個國家26個汽車設備工廠的生產進程之標準化和最佳化。我們位於西班牙的生產單位之一經過第一階段核心模型定義和驗證後,三大洲的15家工廠在10個月內已經成功完成部署。」

Ortems總裁兼執行長Ren執行Desvignes指出:「製造產業中離散式 (discrete) 和批量 (batch)兩個面向,隨著全球化趨勢面臨到嚴峻挑戰,希冀透過數位轉型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導地位。加入達梭系統後,我們能夠提供獨特的生產營運管理產品組合,形成車間流程設計與執行乃至全球工業營運供應鏈規劃的循環。製造商可以快速因應不斷變化的客戶要求,以更靈活、互聯、永續與智慧化工廠,達成靈活的製造策略。」

LNS Research總裁兼首席分析師Matthew Littlefield表示:「先進的規劃和最佳化的限制基礎進度排程,是製造執行系統與製造營運管理實施以提升價值的主要關鍵。我們的研究顯示,這能顯著提升按時遞送率。達梭系統收購Ortems是其超越製造模擬策略的延續,將滿足製造業客戶的全面執行與規劃需求。LNS Research預計Ortems將與Apriso和Quintiq等近期其他收購品牌協同合作。」

公司名稱: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
網址:http://www.3ds.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