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甲骨文徹底改變雲端基礎架構市場 全新雲端服務提供無與倫比的選擇、性能和靈活性
 2016/9/20 上午 11:57:17

甲骨文推出業界最全面的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產品,包括比競爭對手最快的解決方案快11.5倍且便宜20%的Bare Metal雲端伺服器(bare metal cloud servers)。Oracle雲端平台的新成員可讓客戶享有最好的多租戶(Multi-tenant)和單租戶(Single-tenant)環境,並包括Oracle Bare Metal雲端服務(Oracle Bare Metal Cloud Services)、Oracle Ravello雲端服務(Oracle Ravello Cloud Service)、Oracle容器雲端服務(Oracle Container Cloud Service),以及針對現有甲骨文雲端服務提供的強化功能。

公有雲的商業益處日益明顯,但企業仍然面臨著許多性能、安全和管理方面的問題,這意味著企業不能只是單純放棄所有既有的IT佈局,將所有工作負載遷移至多租戶雲端。甲骨文IaaS產品組合最新的強化功能可讓企業在使用雲端的同時,可保留企業資料中心的許多好處,進而協助其解決此一挑戰。

Oracle Bare Metal雲端服務是一種高階公有雲產品,包括完全虛擬化網路環境中的Bare Metal雲端伺服器。此創新的嶄新服務提供高性能的資料庫即服務(DaaS)、網路塊儲存(network block storage)、物件儲存和虛擬私人網路(VPN)連接。此外,Oracle Bare Metal雲端服務提供了安全、私有、高性能的軟體定義虛擬雲端網路(VCN),可讓客戶將Oracle Bare Metal雲端服務作為就地部署網路的安全且彈性之延伸。同時,Oracle Bare Metal雲端服務提供運算與儲存節點的直接連結,進而最大化網路傳輸量 。

Oracle Bare Metal雲端服務的區域性部署由三個完全不受故障干擾的可用網域所組成,可讓客戶在雲端建立高可用、高耐久性的應用程式。Oracle Bare Metal雲端服務與現有Oracle雲端平台產品可無縫連接操作,協助客戶開發利用Oracle雲端服務的任務關鍵型應用程式。

Oracle Bare Metal雲端服務以最現代化的資料中心、網路和伺服器基礎架構為基礎,採用完全不同的雲端平台開發方法,為客戶邁向雲端發展提供選擇和靈活性,包括提供業界最佳企業工作負載性能的超高密度運算伺服器,和公有雲產品中最高IOPS(每秒輸入/輸出操作次數)及最大頻寬的儲存伺服器。因此,甲骨文客戶可透過較低的價格,取得比競爭對手雲端服務快10倍的傳輸量和IOPS。除了高性能之外,由於運算主機中並不運行軟體,故甲骨文能夠在雲端減少潛在的節點,並提供最佳的安全性。

甲骨文同時也宣布推出Oracle Ravello雲端服務、Oracle容器雲服務,並對現有IaaS產品進行重大的強化,以進一步擴展Oracle雲端平台。

Oracle Ravello雲端服務率先讓企業在不進行任何修改的情況,在公有雲中運行企業VMware和KVM(核心基礎虛擬機器)工作負載。透過Oracle Ravello雲端服務,客戶即可在公有雲中運行VMware,無需進行虛擬機器轉換和應用程式重新配置,也無需修改聯網方式;同時,也是業界可讓企業在公有雲端擁有全部L2和L3聯網靈活性的唯一服務。

Oracle容器雲端服務為企業提供了一種與Docker相容的方式,透過一次點擊即可部署應用程式堆疊。Oracle容器雲端服務涵蓋註冊表整合能力、企業級應用程式編排、應用程式排程和服務擴展能力等功能,使其成為了雲端開發者的首選。

甲骨文亦發布Oracle FastConnect標準版和合作夥伴版,協助客戶將其資料中心可靠、安全地連接至雲端。在推出Oracle FastConnect後,甲骨文即可提供業界最全面的連接和直接傳輸(Peering)選擇,包括可便利設置的IPsec VPN、可連接至現有企業網路的MPLS(多協定標籤交換)和進行快速直接傳輸的FastConnect。

除了支援甲骨文現有平台即服務(PaaS)產品之外,Oracle雲端平台產品現在也支援Oracle MySQL雲端服務(Oracle MySQL Cloud Service)、Oracle大數據雲端服務(Oracle Big Data Cloud Service)和Oracle事件中心雲端服務(Oracle Event Hub Cloud Service)。

公司名稱:Oracle(甲骨文)
網址:http://www.oracl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