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資訊安全(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IT資優生勇闖網路監控,獲得監控No.1青睞
 2016/12/19 上午 09:59:19

國內優質資訊通路代理商-精技電腦,於2013正式擴展新事業體,目標瞄準於數位影音及智能影像監控市場。當年即代理Axis,並於2016年取得Milestone在台灣的代理權,代理兩大世界第一監控品牌,希望帶給使用者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數位監控系統除可將監控系統從被動防護轉換為主動式安全防護,並可整合各項數位資訊設備,彙整發展出更新的整合應用。故代理優秀的監控產品與系統,除能為社會安全盡一份心力之外,更重要的是數位監控統在物聯網及大數據上的發展應用。近幾年的雲端科技應用及網路頻寬的優化,儲存效能的提升加上數位影像技術的演變,帶給了網路監控一個非常好的條件及環境,使得系統建置的效能提升,造就了影像整合及後台資料匯集更佳的連結性,加上大數據分析就能提供使用者商業上的整合應用,例如: MPOS系統、人臉辨識用來做消費者行為分析及VIP客戶管理、結合門禁系統做黑白客戶名單管制等等的應用。

精技電腦新通路開發事業體副總經理闕林睿表示,精技電腦代理了Axis這個指標性監控產品後,了解到如果要將數位監控的資料加以儲存、應用、整合及管理,就需要一個強大的後台系統來彙整處理,因此經過多次的評估與洽談,精技電腦於今年正式與Milestone簽立代理合約,取得台灣區的代理銷售權。除了數位監控的產品線,精技電腦也同時結合原有的資訊產品,包括伺服器、存儲主機、網路交換機等,從垂直整合的角度,提供經銷商一次購足的解決方案。

指標品牌,龍頭地位
以近10年全球網路監控市場的發展來看,Axis與Milestone都在這塊市場具有引導技術創新的地位,無論是Axis在網路攝影機技術上的領導地位或者是在監控整合平台系統軟體提出先進觀念的Milestone,都對安控市場的貢獻功不可沒。所以,我們也相信這兩大品牌的整併將帶來市場新的火花,讓全球監控市場朝向更新的技術及應用邁進。

產業整併拓展新市場,強化前後端軟硬體整合
2014年Axis及Milestone一舉整併為Canon旗下智能影像事業體,此舉向全球宣告產業的整併新時代即將來臨,是未來市場發展的方向,也是目前全球監控市場所面臨的挑戰。因End to End Solution已是各品牌的發展重點,也是智能監控未來的趨勢,這波轉變除了將以往被動式防護轉化為主動式的觀念,包含了電子圍籬、入侵偵測、人流及車統計、密度偵測、行為及臉部辨識等智能影像應用,皆是各大品牌發展的重點,而兩大指標性品牌Axis及Milestone在未來發展方向,將著重在不斷的整合出新的應用成果。

開發整合型監控系統平台勢在必行
市場在改變,發展End to End solution是未來的方向,Solution重點在軟體的應用,但同時影像串流傳遞的穩定性跟清晰度相對有其重要性,所以智能影像應用上在攝影機的選擇就非常重要,Axis的產品線絕對是這個業界的標竿,其在低亮度及惡劣環境下所錄製的影像有非常出色的表現。有了好的影像品質,還需要搭配後端軟體平台來開發出市場需要的應用,才能創造出系統的價值。Milestone在軟體平台的創新就非常出色,其開放式平台的架構,無論是與各大品牌的攝影機,還是與其他第三方硬體(門禁、消防等…),或是市場知名的智能影像分析軟體都會主動與Milestone的平台做整合,造就Milestone成為全球第一的監控系統平台。Milestone在2016年底更推出Onvif Bridge及Interconnect兩個突破性的功能,開啟不同系統間可以相容運作的首例,相信以其前瞻性的視野,未來將給使用者與經銷商更高效益與創新的技術。

產業轉型成為必然的趨勢
綜觀2016的發展,智能監控產業開始了軟硬體的整併,2017年軟硬體的整合及智能影像應用能否讓業者接受,將是市場未來發展關鍵,觀望2017年的局勢,我們可以預測,智能影像分析的商業應用及解決方案的發展浪潮,將會持續席捲安控市場,精技電腦期望代理Axis及Milestone這兩大產品,能提供給經銷商更完整及創新應用的監控解決方案。


公司名稱:精技電腦
網址:http://www.unitech.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