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雲達科技、玉山銀行及台灣微軟共同獲頒財資雜誌「最具創新雲端項目大獎」
 2017/3/21 上午 10:13:21

雲達科技(QCT, Quanta Cloud Technology)於15日在國際知名財經媒體《財資雜誌》(The Asset)舉辦之「2016 年財資 Triple A 數位獎頒獎晚宴」中,與玉山銀行以及台灣微軟共同獲頒「數位基礎設施獎類別─最具創新雲端項目獎,雲端計算拓展項目(Most Innovative Cloud Based Project - Cloud Computing Development Program)」,為台灣唯一獲得此獎項殊榮之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

根據《財資雜誌》的評選,此次雲達科技與玉山銀行及台灣微軟共同獲獎之主要成就為「於五個月內完成雲端計算發展方案之導入,成功協助銀行減少47%之採購成本以及83%之內部維運人力成本」。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晴華表示,「多數企業顧客在部署雲端環境過程中,時常面臨各式各樣的難題,其中包括了佈建與管理的複雜度、安全性以及長期維運成本等考量。雲達科技致力於為客戶打造最值得信賴與創新之融合解決方案」,楊晴華並指出,「考量全球各金融機構之市場營運需求,雲達科技團隊著眼於如何協助金融客戶規劃佈建穩定、具有效率之創新解決方案,加速雲端部署時程及節省維運成本,提升整體營運效率,使金融企業客戶能相對提供更好、更快速的服務,贏得終端客戶的青睞,成功幫助企業於數位金融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搶得先機。」

玉山銀行資訊長謝萬禮表示,「本次很榮幸能與雲達科技以及台灣微軟共同獲獎。雲端服務是科技應用重要的趨勢,其積極的價值,在於提升資訊服務開發及推出的效率、資訊資源的有效管理和運用。銀行非常重視資訊安全及個人資料保護,透過私有雲的佈建和應用,可以有效建立雲端服務的各項能力,加速金融服務的推出,提升資訊安全及創造顧客價值。」

雲達科技的整合式一體機櫃結合了運算、儲存與網路元件,並搭載由Microsoft Hyper-V、System Center、Microsoft PaaS所組成之融合解決方案,此一站式雲端解決方案,具備為企業客戶大幅簡化雲端部署、管理的優勢,對未來企業的決策及營運至關重要。所有企業之.NET開發團隊以及數位金融團隊的共同點,是必須快速應變、即時提供服務,而導入Microsoft PaaS平台有助於提升開發功能和服務能量。舉例來說,以往因應高峰時段擴增站台以進行負載平衡,必須歷經複雜的設定程序,無法達成快速反應的目的;同時每台虛擬機器的政策必須一致,也缺乏彈性。相較之下,Microsoft的PaaS模式就能做到動態資源調整,而搭配雲達的整合式一體機櫃,也讓橫向擴充作業可縮減在一個工作天內完成,管理效能大幅提升。

雲達科技以強大的產品、研發、銷售及服務團隊為後盾,未來將持續與台灣及全球之金融企業客戶合作,共同建構更佳之營運管理效能和成本優勢,協助金融客戶於競爭激烈之數位金融市場中,佔得領先與創新地位。

公司名稱:雲達科技
網址:http://www.QCT.io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