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資訊安全(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為網路邊際推出新一代防火牆
幫助企業平衡網路安全效能與防禦力
 2017/3/29 上午 09:30:57

思科 Firepower 2100系列透過進階管理工具
避免安全效能出現瓶頸,並同時提升效率


思科推出思科Firepower 2100系列新一代防火牆(Next-Generation Firewall, NGFW),避免安全效能出現瓶頸。2100系列能處理大量且敏感的交易資料,專為銀行業與零售業等有此類需求的企業而設計,能幫助該企業維持正常的運行,並保護重要的業務功能(business function)和數據。為讓效能與防護之間達到平衡,此系列結合新的延展性架構,並提升高達200%的輸送量(throughput),以避免遭遇網路邊際(internet edge)與數據中心之間的瓶頸。

針對企業需求,思科簡化企業安全管理產品組合,從裝置至雲端,加強生產力和威脅防禦能力。相關產品工具包含:內建的思科Firepower裝置管理(Cisco® Firepower Device Manager)、集中安全管理的思科Firepower管理中心(Cisco Firepower Management Center),以及負責雲端管理的思科防禦管理(Cisco Defense Orchestrator)。

由於企業漸漸採用數位化商業模式,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必須在不影響應用或網路效能的情況下,增加新功能並回應最新的漏洞和威脅。然而增加新功能等情況通常還是會造成影響。以實際情況來說,新一代防火牆的侵入性檢測,通常會降低至少50%的傳輸效能。這將對要求高效能、以客戶為導向,且容易成為攻擊目標的網路應用,如電子商務及網路銀行等,造成龐大衝擊。為確保能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部分企業會直接關閉重要的安全防禦功能,讓公司和客戶暴露於安全風險中。

經驗證的防護和效能
全新思科Firepower 2100系列所具備的安全架構,能防禦最大威脅,同時不影響重要的業務功能,讓企業有信心能追求嶄新的數位化機遇。

作為業界首款採用2組多核心CPU的複合式架構,Firepower 2100系列能夠加速金鑰加密、防火牆和威脅防禦的功能。Firepower 2100系列專為滿足客戶對防護和效能的需求所設計。相較之下,即使在威脅檢測開啟的情況下, Firepower 2100系列的數據傳輸流量,仍比其他市場中價格相仿的產品高出200%。

思科Firepower 2100系列新一代防火牆中,包含4個以威脅為中心的新一代防火牆安全平台,分別是2110、2120、2130及2140,傳輸流量從1.9 Gbps至8.5 Gbps不等,適用於網路邊際至數據中心層級的企業用戶。每個安全平台均為網路的正常運行提供思科可靠的技術,並於1機架單位(rack unit, RU)的高密度機箱設計中,提供2倍密度的10 GbE(gigabit Ethernet)連接埠。

簡單且有效的管理
頻繁的威脅攻擊已說明管理不善將可能成為安全的致命點。思科2017年度網路安全報告(Cisco 2017 Annual Cybersecurity Report)揭示,配置錯誤和錯過警示都已為安全團隊帶來挑戰。為解決以上問題,思科已加強企業在分支機構、中央和雲端的管理工具,讓客戶簡化操作流程,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滿足企業用戶的獨特需求。

公司名稱:思科(CISCO)
網址:http://www.cisco.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