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PTC發表ThingWorx 8 擴展工業物聯網技術方案
 2017/6/3 上午 11:19:01
 
ThingWorx 8提供專為工業平台的全新功能,並推出製造業適用的應用程式

PTC近日於LiveWorx 17大會上發表最新版工業物聯網(IIOT)平台ThingWorx 8,將提供更健全、更完善的工業物聯網技術,協助企業加速創造商業價值。ThingWorx 8主打先進平台功能、工程與製造特定產業應用、龐大的夥伴與客戶生態系、更多元的教育計畫,以及為工業物聯網客戶及合作夥伴打造的各式服務。ThingWorx 8將於2017年6月8日正式推出,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見此。

ThingWorx是一個既快速又完整的工業物聯網開發與建置解決方案,釋放現實與數位世界整合後的價值,ThingWorx多年來與工業物聯網市場並進,成為企業最廣為採用與信賴的產品,透過工業物聯網建立智慧連網的運作模式、產品及解決方案。

PTC產品暨市場策略執行副總裁Kathleen Mitford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讓ThingWorx成為最齊備、最強大的平台,以力助企業輕鬆、迅速地掌握工業物聯網的價值。ThingWorx 8不僅延續其核心平台功能,更新增專為製造業所設計的應用程式(App),結合業界領先的工業物聯網平台與專業設計應用程式,能協助企業在投資工業物聯網後更快創造價值」。

ThingWorx平台提供企業所需的功能、彈性與靈活等特性,支援快速開發與建置工業物聯網應用程式,以及頂尖的擴增實境(AR)體驗,其中包括工業連網、分析、應用程式支持、協作、以及毋須撰寫程式碼就能設計出色的擴增實境體驗。

HIROTEC資深研究員Justin Hester表示,「結合ThingWorx物聯網生態系與我們現有的生產系統後,提供連接性與詳細分析功能,以快速將營運情況視覺化呈現在眼前,進而讓產能及品質提高。ThingWorx能與HIROTEC的世界級製造專業互補整合,完全不需勉強適應ThingWorx平台」。

最新ThingWorx平台功能
有了ThingWorx 8,ThingWorx平台現在提供原生平台功能,例如工業連網、異常偵測,以及深入支援雲端服務領導提供商。這些在ThingWorx8特別設計的新功能,可提升平台能力,加速與簡化工業物聯網應用程式開發、建置與延伸。

除了上述功能,ThingWorx Studio亦支援原生設計與發行擴增實境體驗,並與微軟HoloLens相容,ThingWorx Studio是一個毋須撰寫程式碼的使用環境,能方便內容創作者迅速製作、設計,並實現擴增實境體驗。ThingWorx Studio結合ThingWorx 8之後,內容創作者與開發人員可運用ThingWorx Studio的無程式碼開發功能,更快速地為微軟HoloLens打造清晰又擬真的體驗。

全新ThingWorx製造業應用程式
繼先前推出ThingWorx Navigate™應用程式相當成功後,PTC持續為製造業推出一系列應用程式,讓企業能在營運上能更加靈活地創造價值與利潤。ThingWorx製造業應用程式能快速建置,並提供以特定對象為基礎的智慧分析(role-based intelligence),主動協助開發人員迅速下決策,讓不具備深厚的相關程式設計知識或專業的使用者也能持續創新,不僅可以免費下載,且不到一小時即可建置完成。ThingWorx製造業應用程式功能包括:
● ThingWorx 監控管理顧問 – 遠端監控與排除機器連線錯誤。
● ThingWorx 資產顧問 – 遠端監控有形資產,即時自動偵測異常情況並發出警訊,提升效能及品質。
● ThingWorx 生產顧問 – 掌握產品線表現與狀態,並即時提供數據分析。

全力投入ThingWorx Customer Success
PTC一直致力為ThingWorx客戶的成功而努力,隨著ThingWorx 8推出,PTC Customer Success也同步發表新服務,協助企業熟悉與快速建置ThingWorx,並結合Customer Success完備的諮詢、執行、建置、採用、支援、成功管理服務,使客戶能更迅速利用ThingWorx創造商業價值。

公司名稱:PTC (參數科技)
網址:http://www.ptc.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