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HP A3智能複合機市場再創印刷新定義-更智能、更安全、更出色的印刷方案1
 2017/6/8 上午 08:49:53
 
【2017年6月6日, 台北訊】因應全球千禧世代而演變的全新工作型態,台灣惠普資訊科技公司為企業量身打造推出全新一代惠普商用「A3智能複合機」系列,30款不同規格的全系A3機種,皆擁有劃時代的智能支援,革新的資安防護功能與出色經濟的印刷表現。不只帶來大不同以往的高效能、安全防護和表現力,顛覆傳統市場對影印機的認知與想像,也成功讓惠普再次寫下業界新規格。
兼顧簡潔時尚外型與智能科技,多達30個型號款的A3智能複合機首次在台震撼亮相,嶄新風貌讓人一改以往對於商業用印表機的沉重灰暗的印象。同樣新上任首次公開亮相的台灣惠普資訊科技總經理王靜秀親自介紹全新A3智能複合機,她指出:「更智能,更安全,更出色的惠普A3智能複合機系列,包括彩色Pagewide全頁式高速智能複合機和HP LaserJet 智能雷射複合機,不論在速度、價格、效能,都將超越期待,勢必滿足不同產業的需求,為企業訂制最佳列印解決方案。」
預計在10年內,2025之際千禧世代將占全球工作人口的75%2,而新世代注重的創意發想,移動辦公和團隊合作,將意味著既有的職場辦公模式將有前所未有的全新變化。順勢而生的惠普A3智能複合機則扮演企業在新戰場的最佳助攻員,以最低成本發揮企業最大效能,同時也更節能環保,能有效節省超過50%的能源。

HP 全新A3智能複合機系列包括兩大列印技術平台, 一為傳統雷射技術。另一為以高速, 環保,彩色列印成本為亮點的Pagewide全頁式高速列印技術。兩大平台囊括30款A3 多功能打印機,其中彩色為18款及黑白12款,共30個型號。其影印及列印速度每分鐘可印刷分鐘22頁至80頁,配合不同的配件如內置訂裝器、打洞機、釘書機、折紙器、小冊子訂裝機及高容量進紙器, 讓文件列印及影印工作更方便。
HP全新一代A3智能複合機主要特點包含:
• 全新智慧型裝置服務,具遠端診斷與修復功能,有助降低服務成本,使裝置運行時間最大化。
惠普新一代A3智能複合機支援SDS智能設備服務(Smart Delivery Services),可實現遠端診斷、修復和耗材管理,能防患於未然,對設備故障進行預測,工作人員可第一時間攜帶所需零件上門維修,進而大幅降低因停機而增加的業務成本;傳統當設備故障,耗時等候維修人員到場維修情景也將不復存在。

• 配備全方位安全保護技術 — 全面保護設備、文件和數據安全,達到滴水不漏的資安防護3。
在勒索病毒軟體襲擊全球金融、電信、教育產業的同時,每日接收大量訊息,個人資料,機密數據等重要文件的印表機資安問題更加不容忽視。惠普A3智能複合機支持PIN碼列印、白名單、即時入侵檢測、安全啟動(Sure Start)、加密硬碟、權限控管控制等安全解決方案,這些嵌入式安全功能將有效幫助用戶檢測和阻止外部入侵,確保重要信息的安全。

• HP全頁式高速列印技術,營運成本更加划算,為用戶帶來更經濟、更高效的彩色列印體驗。
惠普獨家的HP PageWide全頁式高速寬列印技術,擁有超凡的列印速度,並有效降低了單頁彩色列印的成本4,列印速度最高可達80頁/分鐘(ppm )5,首頁輸出時間最快可達7秒6,卓越的印刷效率,高品質且更經濟的彩色列印體驗能夠更好地激發團隊合作中的創意表現。

HP 新一代A3智能複合機系列現已上市,明星型號包括:

HP Color LaserJet Managed MFP E87660彩色智能雷射複合機
• 內建防護功能,幫助保護您的複合機,避免淪為攻擊的侵入點。
• 列印、影印,掃描及傳真
• 列印速度: 每分鐘高達60 頁 (ppm)
• 進紙功能: 最高可達6140張
• 出紙功能: 最高可達3250張
• 掃描速度: 雙面每分鐘 120 頁

HP Pagewide Managed MFP P77760z 全頁式高速智能複合機
• 列印速度比同級雷射列印機更快,整體成本卻比其他打印方案慳達20%7,
• 更精簡的機械設計維修更便利
• 內建防護功能,幫助保護您的複合機,
避免淪為攻擊的侵入點。
• 相較同級雷射打印機能耗更低,有助於節約能源。
• 列印、影印、掃描及傳真
• 列印速度達每分鐘60 頁 (ppm),

公司名稱:惠普公司(HP Inc.)
網址:http://www.hp.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