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TGEAR推出Orbi Mini三頻WiFi延伸系統
提供智慧家庭無死角WiFi環境
 2017/8/3 下午 03:50:16
 
美國網通設備大廠NETGEAR旗下的「Orbi三頻WiFi延伸系統」推出新成員「Orbi Mini」,Orbi Mini不但在造型上更為小巧,也延續了Orbi的大範圍WiFi延伸效果與所有功能特點,可覆蓋約110坪的使用空間,而原先的Orbi系統更提升至高達140坪的超大覆蓋範圍。

「Orbi Mini」是Orbi WiFi系統的全新生力軍!
Orbi Mini具備Orbi的所有功能特點 :
1. 單一SSID環境
使用Orbi Mini的多台WiFi延伸系統,同時只會發出單一的SSID訊號,讓使用者不用煩惱該如何選擇訊號來源,就算移動至衛星端也不用手動切換訊號來源。
2. WiFi延伸不降速
Orbi Mini採用獨特的5G WiFi專屬通道連線技術,在路由器端與衛星端之間建立高速WiFi連線通道,就算延伸後也不會造成網路頻寬大幅降速。
3. 可一對多建立大範圍覆蓋
Orbi Mini路由器可連接多個Orbi Mini衛星,形成大範圍網狀覆蓋,使用者可依環境大小自由添加衛星來打造無死角WiFi環境。
當現代家庭中的智慧家電、手機/平板越來越多,大家需要無所不在的WiFi來解決上網問題;Orbi Mini可以提供快速穩定的WiFi環境,非常適合中小型住宅、透天厝或是中型辦公室等空間來使用。

兩件一組的Orbi Mini可覆蓋約110坪的超大使用空間!
NETGEAR家用產品部門高級副總David Henry表示:「我們發現多數客戶無法自行拉設網路纜線,更不願破壞房屋裝潢,這對於無線AP的部署十分不利。因此我們開發了Orbi三頻WiFi延伸系統,為家庭提供最容易安裝的WiFi系統。即使是隔間眾多的房屋,也可享受免切換的單一SSID環境,無論是在客廳、臥房、廁所甚至是陽台,都不需手動切換WiFi訊號來源,再也不會遭遇惱人的斷線情況。 同時,Orbi系統擁有多樣化的產品選擇,使用者可依照坪數大小和需求來搭配Orbi或是Orbi Mini去覆蓋整個平面或是多個樓層,打造無死角的WiFi環境。」
全新的Orbi Mini即將在台上市,家中有WiFi收訊死角卻又不知該如何解決的用戶,趕快把握第一波的搶鮮機會!

公司名稱: 瀚錸科技
連絡電話:02-25362856
網址:http://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