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AP 大中華區第二季表現出色、帶動2017 上半年成長強勁
 2017/8/7 下午 02:20:54

● 第二季和上半年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SSRS)收入強勢成長
● 雲端業務連續九季維持兩位數成長
● SAP Leonardo物聯網解決方案甫推出即深獲市場青睞


SAP大中華區公佈2017 年第二季和上半年財報。繼第一季業績創歷史新高,第二季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SSRS)收入維持穩健成長,雲端業務迅速拓展,連續第九季呈現兩位數成長。

SAP全球高級副總裁暨SAP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Mark Gibbs)表示:「我們成功延續成長動能,達成第二季及上半年出色的業績表現。SAP大中華區業務成長的致勝策略,一直與『一帶一路』與『中國製造 2025』的政策保持一致。而協助客戶實現數位化轉型的承諾和決心,將成為支持我們不斷精進發展的動力。」

在中國市場,客戶加速採用年初推出的全新雲端解決方案,因而推動SAP雲端業務的快速成長。本季阿里雲雲市場的SAP品牌商店也正式上線,提供全新的線上通路,讓中國企業更便捷地了解SAP雲端解決方案。在第二季中,台灣的全國電子和香港電燈有限公司選擇 SAP Ariba(採購雲),利星行汽車、上海家化、悅商科技和實惠家居採用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CRM雲),而SAP SuccessFactors (HR雲)也獲得多家新客戶採用。

SAP Leonardo物聯網解決方案在5月的SAPPHIRE NOW大會正式亮相,它整合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物聯網等突破性技術,使這些技術在雲端無縫運作。SAP Leonardo一經推出,便獲得市場熱烈反應,成為本季成長最快的解決方案之一,創維RGB和寧波經濟技術開發區控股有限公司率先採用該解決方案。

隨著客戶逐漸了解即時營運、重塑數位經濟商業模式的價值,SAP S/4HANA的業務繼續成長。第二季新增客戶包括台灣的寶成集團、程泰機械、全國電子以及杭州西奧電梯、蘇州安潔科技等。


2017年第二季新增客戶:
● 台灣的寶成集團是全球領先的鞋類製造商。他們選擇SAP S/4HANA、SAP Fashion Management 和SAP BusinessObjects等解決方案,提供整體企業統一即時資訊,實現端到端的業務數位化轉型,成功鞏固與Nike和ASCIS等品牌商的供應鏈夥伴關係。
● 程泰機械是一家台灣領先的機械企業。他們希望打造一個集中的業務管理平台,協助其全球業務發展,以躋身機械業全球20強。程泰機械期望藉由SAP S/4HANA將資源集中整合至單一平台,以提高營運效率、實現工業4.0轉型。
● 全國電子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零售商,擁有340個據點。他們選擇SAP S/4HANA,SAP Ariba(採購雲)和SAP SuccessFactors(HR雲)等解決方案,計畫將進行營運的數位化轉型,使核心流程標準化和集中化,同時支援零售業務的持續創新,以互動式學習和人力資源平台吸引優秀人才、不斷激勵員工。
● 奇力新公司是台灣一家電感元件專業製造與服務供應商。奇力新透過策略併購及採用SAP Cloud Platform (雲端平台)、SAP Analytics Cloud (分析雲) 和SAP SuccessFactors (HR雲),擴大其全球業務並引進垂直整合,以保持市場領先。他們選擇攜手SAP,提高靈活性和敏捷性、優化業務流程,以及進行即時集團管理和以數據為基礎的精準決策。
● 創維RGB專精研發製造消費類電子、數位裝置及智慧電視。身在高度創新產業中,創維RGB需要讓供應鏈進行數位化轉型,才能平衡與消費者間的供需關係、降低庫存成本。SAP Leonardo IoT連接其整個端到端供應鏈,基於公司整體業務、銷售和營運規劃,進行市場供需調節。
● 利星行汽車是一家高級汽車品牌經銷商。他們選擇SAP端到端的解決方案,打造統一業務決策平台,以單一且真實的資訊為基礎,支援企業跨部門無縫合作。也期望藉助SAP Hybris解決方案將協助利星行汽車針對顧客進行精準行銷。
......等等。


公司名稱:SAP(思愛普)
網址:http://go.sap.com/taiwan/index.html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