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十年匠心 領馭變革
2017歐特克AU中國 “大師匯”在上海開幕
 2017/8/10 下午 06:03:27
 
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日前於上海舉辦年度設計盛會「2017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本屆AU“大師匯”不僅是歐特克在大中華區舉辦的第十周年,更適逢AutoCAD上市35周年慶,因此大會規格更勝過往,吸引來自全球及兩岸三地工程建設、製造和傳媒娛樂三大行業和設計領域的數千名精英人士與行業專家朝聖,包括來自臺灣友嘉集團、中國建設科技集團、亞洲領先影視特效公司Base FX,以及微軟公司、中國惠普的高層代表也應邀出席此盛會的高峰論壇,分別從不同的行業角度,分享數位化、前瞻性設計思維對未來生產變革帶來的深遠影響。

此外,歐特克還藉此機會展示該公司近年在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積層製造、虛擬實境(VR)等領域的探索成果及一系列創新突破,展現設計如何結合前瞻技術引領大中華區邁向下一場的「璀璨綻放」。

歐特克公司全球銷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Steve Blum發表了題為「設計·領創·未來」的主題演講。他談到,「先進的生產技術、網路的力量和機器學習,正在顛覆今天我們所處的世界。歐特克希望在此過程中成為廣大用戶的得力夥伴,協助客戶探索更具價值的解決方案,進而讓每一位渴求變革的創新家都實現改變世界的夢想。儘管實現這樣的藍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雲端技術和機器學習將讓此一願景離我們越來越近。」演講中,Steve Blum先生還以波音787噴氣式客機3D列印結構部件、荷蘭RAMLAB實驗室 3D列印螺旋槳、挪威水電站Vamma 12利用BIM實現現代化改造等生動案例,向行業詳盡展示積層製造、BIM、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衍生設計、VR等技術在現實中的應用,以及創新技術如何助力設計發揮更大潛能,引領未來精彩變革。

過去十年,製造業從傳統製造方式逐步邁向智慧化生產的蛻變;工程建設行業從傳統的平面零散作業演進到以BIM為核心實現整合性工作流程的進步;傳媒娛樂行業利用歐特克軟體打造精湛特效,製作高水準的動畫作品。

歐特克還在過去十年不斷擴大對大中華市場的研發投入,持續提升軟體產品的易用性與靈活性,透過與全球頂尖技術同步並行的先進解決方案,幫助大中華區用戶在數位化轉型的浪潮中始終處於行業變革的前端。過去幾年,歐特克還成功實現軟體訂購模式(Subscription)的商業轉型,且訂閱用戶數量連年持續增長。這不但是歐特克戰略轉型的重要一步,也是公司實踐為全球客戶提供靈活、便捷、高效設計解決方案的堅實承諾。

35載創新征程 鑄造未來設計之力
今年適逢歐特克旗艦產品AutoCAD發布35周年之際,以設計為本,為未來而生的AutoCAD從基礎2D繪圖、製圖工具一路演進、變革,已發展成如今國際通用,廣受歡迎的智慧化、多元化3D電腦輔助設計解決方案。本屆 “大師匯”首日,來自光合未來的創辦人暨CEO石俊峰先生和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工業設計系和機器人及智能裝備研究所工業設計師宋培培先生便以AutoCAD資深用戶的身分親臨現場,與歐特克上海研發中心的工程師們一同在現場舉辦的AutoCAD主題研討會上分享AutoCAD 35載創新發展歷程與用戶實踐經驗。

歐特克近來也在不斷加強其製造業解決方案的智慧化水準與易用性。諸如在汽車、工業機械和消費類產品的設計中,越來越多的企業都希望透過更加簡潔的軟體使用體驗串聯內部設計製造流程。因此在歐特克最新發布的產品「設計與製造軟體集(Product Design & Manufacturing Collection)」中,歐特克創新地將業界一流的模擬軟體Nastran In-CAD和CAM工具Autodesk HSM加入其中,進而幫助使用者在密切聯結的工作流程中完成從設計到工程,再到生產製造的全過程。同時,歐特克近期還將標誌著未來設計全新方式的衍生設計技術(Generative Design)整合至最新發布的2018版積層製造解決方案Netfabb當中,以助力使用者更好地結合人類的創新力與機器學習的創造力。而在歐特克首款基於雲端的3D CAD/CAM/CAE 產品開發平台Fusion 360方面,近來也有越來越多的大中華區用戶透過Fusion 平台實現更為完善、協同的設計工作流程。

歐特克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李邵建:「展望下一個十年,我們的時代無疑將進入激烈的變革,加速擁抱以網際網路、雲端運算、人工智慧等先進技術為核心的創新力量,迎接生產力的大幅升級。因而在不斷前行的征程中,歐特克將繼續與廣大引領未來的大中華區設計師、工程師、建築師們攜手前行,透過先進的設計生產工具以及廣闊的交流分享平台,助力他們創造所想,激盪變革,引領更加美好的未來。」

公司名稱: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
網址:http://www.autodesk.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