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Ruckus精簡通路商合作夥伴計畫,加速獎勵傑出夥伴
 2017/9/28 上午 09:36:02

肯定合作夥伴的優異表現,並為其提供有線與無線產品
新增智慧城市、大型公共場所與教育機構的專屬計畫


Brocade旗下公司Ruckus宣布將通路夥伴計畫 (Channel Partner Programs )精簡為兩個層級,以加速鑑定與獎勵優異的合作夥伴。精簡後,公司可以更快給予傑出合作夥伴肯定,進而重新分配對通路與解決方案供應商夥伴的投資。此計畫也能讓經銷商與服務供應商夥伴更容易取得Ruckus的有線與無線產品、更先進的銷售輔助工具,以及掌握潛在客戶名單及客戶需求。除了既有的餐旅業與集合住宅(MDU)專屬計畫,Ruckus也針對智慧城市、大型公共場所(LPV)與教育機構推出通路夥伴計畫,以肯定與獎勵提供獨特功能,並成功在這些領域運用Ruckus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公司對通路的經營不遺餘力,因此我們知道合作夥伴與我們的成功息息相關,」Ruckus台灣與香港總經理許卉嫻表示。「我們和競爭對手不同,因為我們從不和合作夥伴競爭。我們提供完整的有線/無線產品組合,合作夥伴可以搭售這些產品,以提高40%的利潤。現在是成為Ruckus合作夥伴的最佳時機。」

Ruckus的專屬計畫為餐旅業、集合住宅、高等教育機構、智慧城市與大型公共場所等重要垂直市場的合作夥伴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讓他們利用Ruckus有線與無線產品建構穩固而順暢的網路。Ruckus提供多樣化的創新產品,幫助合作夥伴進入難以跨入的新興市場。專屬計畫適用於Ruckus合作夥伴計畫(Ruckus Partner Program)中的全球菁英合作夥伴(Elite Partners)。

「這次的精簡行動讓合作夥伴更容易與Ruckus合作,除了取得我們多樣化的產品組合,還能透過豐富的獎勵提高獲利,」Ruckus全球合作夥伴計畫資深經理Raelyn Kritzer表示。「專屬計畫能讓合作夥伴使用我們的頂尖技術與成功經驗,在餐旅/MDU、智慧城市、大型公共場所與教育機構等重要垂直市場奠定領導地位。」

「我們已成功部署Ruckus解決方案,包括在可容納45,000名球迷的天使球場(Angel Stadium),以及每天載運75,000名通勤者的紐約史坦頓島渡輪(New York Staten Island Ferry)上,」5bars解決方案工程部門副總裁Alessandro Feitosa表示。「球場、轉運站、表演場地有不同的應用程式與解決方案需求,因此經常面臨嚴苛的RF挑戰,為5Bars之類的整合商提供合適的專業技術組合是很合理的。」

「在許多北美國家的重要垂直市場,例如智慧城市、大型公共場所與教育機構,高效能網路連線已迅速成為必要條件,」Cynergy Technology營運長Kevin Roper表示。「Ruckus的精簡與專屬計畫讓我們能夠銷售完整的有線與無線產品,以提升解決方案的價值。透過這些計畫,我們在與客戶互動時能夠獲得附加價值更高的服務,進而提高成交機會。」

「Ruckus的通路合作夥伴計畫非常創新,」Interway總經理Eric Jotti表示。「除了獲得創新的有線與無線技術,當我們協助各垂直市場的客戶部署最佳網路系統時,還能因此獲得獎勵。Ruckus直接獎勵傑出的通路商夥伴,精簡夥伴層級架構,讓雙方合作更加容易。」

「我們很高興能參與Ruckus的新智慧城市專屬計畫,」SmartWAVE Technologies執行長Al Brown表示。「此計畫不僅突顯Ruckus在智慧城市市場的領導地位,也展現我們在各大小城市部署Ruckus基礎架構與相關解決方案的專業能力。」

公司名稱:Ruckus Wireless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