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網路學會喜迎成立20周年
 2017/11/17 下午 02:26:22

IT教育計畫在180個國家和地區培養了780萬名學員

近日,思科熱烈慶祝思科網路學會成立20周年。該學院致力於為全世界的學習機構和個人提供IT技能和職業發展專案。在過去的20年裡,思科網路學會已經在180個國家和地區培養了逾780萬名學員。

思科網路學會是思科持續最久、規模最大的企業社會責任項目,旨在為不同背景的學員提供廣泛而深入的IT課程,幫助他們獲得成功所需的實際操作技術和業務技能。此外,許多行業正面臨著IT人才短缺的問題,思科網路學會致力於幫助學員獲得全球正被渴求的技能,從而為數位經濟提供訓練有素且多元化的儲備人才。

自1997年思科網路學會成立以來,思科已經為全球的學員、學校和講師提供了總價值約26億美元的工具、資源和支援服務,並向不同學院合作夥伴裡22,000多名講師免費開放相關課程和培訓,其中包括中學、學院、大學和其他非營利性社區組織。自2005年以來,在思科網路學會的支持下,已有超過160萬名學員完成了進階課程並獲得了新的就業機會。

思科公共事務部資深副總裁Tae Yoo表示:「我們對過去20年裡學員和學院合作夥伴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到無比自豪。我們一起攜手為全球780萬人帶來積極影響,這是一個偉大的里程碑。」

思科網路學會一直以來積極推進科技領域多元化以及為各種背景的學員提供獨特學習機會。目前,其全球學員有24%為女性。在拉丁美洲和非洲等一些發展中地區,女性入學率遠高於全球平均水準。在美國,30%的入學學生為少數族裔,許多學院專門為現役軍人、退役軍人及其家屬提供教學服務。此外,思科網路學會亦承諾在未來五年內為10,000名殘疾人士提供幫助。

思科對於全數位化和宏觀技術發展趨勢有著深入的瞭解,憑藉創新技術多年來不斷顛覆行業發展,同時對數位經濟時代勞動力的發展變化進行了全面的市場調查研究。思科透過匯集這些方面積累的知識與經驗,不斷發展思科網路學會的學習產品組合。這些課程的核心重點在於傳授思科在網路和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同時增加物聯網和資料分析等新興領域的課程,以適應未來的教育和商業發展趨勢。同時,該項目也在密切關注新興的教育趨勢,如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MOOCs)、數位憑證、能力本位教育以及實作,創客體驗等。

思科網路學會的學習體驗包括線上學習課程、個人化評估以及包括實驗室操作、網路模擬軟體、競賽和黑客松(hackathon)等在內的多種實際操作機會。全球思科雲端級學習和測驗平臺 (http://www.netacad.com/) 提供了進階模擬能力,支援模擬全數位化演進過程。此外,該平臺還提供了升級的分析和洞察,旨在不斷優化學員的學習體驗,並為計畫發展提供更多資訊。

思科公共事務部資深副總裁Tae Yoo表示:「展望思科網路學會的下一個20年,我們計畫在全球範圍內繼續發展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為思科網路學會在全球範圍內帶來的積極影響深感自豪,並將繼續實踐思科的創新文化,持續推動項目課程發展,以滿足客戶不斷演進的IT技能需求,包括大數據和分析、雲端、網路安全、自動化、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等。」

在台灣,思科公司攜手政府、軍方和教育機構,自創辦以來已累計超過200所學校與單位合作,累計培養ICT相關人才超過20萬人。

公司名稱:思科(CISCO)
網址:http://www.cisco.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