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18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 NETGEAR再奪四項設計創新獎
 2018/1/15 下午 04:42:41
 
2018國際消費電子展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日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開幕。 北美市佔率第一的網通設備大廠-NETGEAR今年依舊有備而來,現場展出多樣全新技術規格的網路產品。 本屆NETGEAR的參展主軸圍繞在他們的各項系列化商品,並主打產品間的整合能力。其中透過智慧手機即可控管眾多不同類型網路設備的Insight App也堪稱是革命性的一大賣點!

NETGEAR本屆共拿下四項大獎,其中台灣引進的產品有以下三項 :

1. Arlo Pro 2:
Arlo Pro 2以其備受讚譽的功能成為全球暢銷的雲端監控系統。當您出門在外時,Arlo Pro 2讓您能以1080P的超高畫質密切關注家中狀況;延續了前作100%無線材設計加上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它可安裝於室內或室外的任何地方。這款全新的Arlo無線雲端高畫質智能家庭監控系統,包含了可拆卸的充電型鋰電池、雙向語音通話和110分貝的報警器,並具備夜視功能、動態/聲音偵測警報功能,完整記錄家中的風吹草動。不僅如此,NETGEAR還提供了免費雲端空間,讓您能夠隨時隨地都能線上及時回放與觀看。

2. Arlo Security Light:
2017年11月8日,Arlo Security Light無線智能家居安防戶外照明燈在美國首次亮相,它是一款100%無線材設計、智能控制、續航力持久的LED照明燈,當您的住家周圍發生意外情況時,可向您提示報警,提高戶外安全。

您可使用Arlo Security Light照亮前門廊、後院或其他區域,並可隨時隨地調整燈號的顏色和照明模式(泛光燈、聚光燈、閃光燈),也能針對特定情境,讓燈光實現個人化的照明效果。Arlo Security Light可按排呈自動開關,當您外出時也能製造家中有人的假象。您也可將您的Arlo帳號連線到相容於IFTTT標準的設備上,創建一系列自定義的自動化系統。Arlo Security Light可與Arlo雲端攝影機共同合作,確保您的家庭,貴重物品和親人的安全。 我們故意將其設計成與Arlo鏡頭分開,不但便於安裝,更能確保拍攝對象的照明正確,也大幅降低鏡頭被發現的可能。

3. NETGEAR Insight網路管理App:
NETGEAR Insight App是一種革命性的解決方案,透過Insight App,中小企業主可用這種全新的方式,輕鬆的在公司網路內找尋、設定、操作NETGEAR網路設備,同時管理NETGEAR的無線AP、交換器和NAS儲存設備等產品。 捨去繁雜的指令介面與過往需要專業網管人員才能進行的操作,現在全都可透過此App的圖形化介面進行集中控管。Insight App可以同時管理多台設備,企業主可透過雲端遠端登入,在任何地方隨時隨地管理、更新設備。

如果網路發生意外,NETGEAR Insight還能自動通知故障和變動,讓您的公司網路盡在掌控之中。蘋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均可免費下載NETGEAR Insight APP。
這些獲獎產品再次證明了NETGEAR對於工業設計與產品美學的最高水準要求,完全符合市場的預期,並讓用戶們體驗到前所未見的獨特功能及創新設計。敬邀各位與我們一同恭賀所有創新獎得獎者,並期待2018年的CES成功舉辦!

而NETGEAR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 也會持續引進最新、最完整的產品線,提供消費者們多元化的智慧家庭選擇,讓台灣的用戶們也能體驗世界一流的物連網生活。

公司名稱:瀚錸科技
網址:http://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