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TEN 推出領先業界的 18.5 吋超短機身 LCD 控制端,充分釋放空間和彈性
 2018/5/9 上午 09:52:12
 
雙滑軌設計專為控制環境,提供空間最佳化解決方案

連接技術和全面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宏正(ATEN),推出旗下第一款全新 1U 18.5 吋超短機身寬螢幕 LCD 控制端系列。ATEN CL3800 具備領先業界的 45 公分超短機身和獨一無二的雙滑軌設計,支援所有通用的影像輸入介面,在保有最大彈性的同時節省寶貴空間。全新超短機身系列專為控制環境提供空間最佳化解決方案,包括戶外電視轉播車 (Outside Broadcast Van;OB Van)、使用攜帶式安裝機架的場合,或有空間有限制的電腦機房。

ATEN CL3800 超短機身雙滑軌寬螢幕 LCD 控制端可提供:
領先業界的 18.5 吋 45 公分超短機身:CL3800 在 1U 18.5 吋雙滑軌 LCD 控制端中採用領先業界的超短機身設計。特別適用於深度僅 45 公分的淺機架,為向來空間是關鍵因素的電腦機房節省了不少寶貴空間。

空間極致簡約,以進行持續監控:雙滑軌設計讓 LCD 顯示器、鍵盤和觸控板可彼此獨立操作。若要最大化利用空間,鍵盤和觸控板模組可在不使用時滑回「隱藏」位置,並將薄型 LCD 螢幕向後旋轉以與機架齊平,便於全天候監控電腦活動。

第二個可彈性部署的控制端:為了提高方便性,使用者還可選擇從外部控制端管理電腦。CL3800 的前面板上有一個用於連接外部 USB 滑鼠的連接埠,後面板上則有用於連接第二個 KVM 控制端 (USB 鍵盤/滑鼠,以及 HDMI、DVI 或 VGA 螢幕) 的連接埠。

支援所有通用介面、HDMI、DVI、VGA:CL3800 讓使用者在三種類型的影像來源中擇一來連接控制端和電腦,提供了極大的安裝彈性。

卓越的寬螢幕監控影像:18.5 吋寬螢幕 LCD 螢幕可維持 16:9 影像比例,提供寬闊的觀看區域。Full HD 螢幕 (選購型號) 可滿足高畫質影像需求。

在 CL3800 後還有更多型號即將推出,提供各式領先業界的 18.5 吋超短機身 LCD 控制端,並有單滑軌和雙滑軌設計可選擇。

公司名稱:宏正自動科技
網址:http://www.aten.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