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百事益國際採用訊連科技「U 會議」
打造全球化的企業溝通及教育訓練服務
 2019/1/4 上午 09:47:17
 
多媒體廠商訊連科技宣布,專為商務溝通設計之「U 會議」視訊會議服務,獲得百事益國際採用,作為聯繫全球800名員工、上百個服務據點之會議溝通及教育訓練工具。

百事益國際原身為技嘉集團售後服務中心,專精於電路板維修,為因應國際客戶售後服務需求,於全球建置106個服務中心與集運倉儲,800名員工分布在18個不同國家區域。為提供最新的產品資訊,每週會針對不同地區舉辦線上教育訓練與專案討論。百事益擁有將近1/3的中國員工,因此,找到適合與中國分公司溝通使用之視訊工具,是百事益國際全球化發展重要的一環。

百事益國際從2018年7月啟用「U 會議」,每週進行多場跨國大型視訊會議,邀請近60位同仁由全球各據點參與會議討論。U會議提供穩定之視訊品質,並支援預約會議及Outlook行事曆排程,讓業務同仁可以預約會議並發送通知,不怕遺漏重要會議。透過導入「U 會議」,也大幅解決以往中國據點視訊會議品質不佳之問題。

「良好的視訊會議工具能提升公司組織的溝通效率,進一步改變企業溝通的文化。」百事益林志青總經理表示:「『U 會議』不僅提供高品質視訊會議,還擁有強化管理溝通的加值功能。對跨國企業管理帶來實質的便利和管理的益處,加速企業走向國際全球化。」

林志青總經理並從管理者的角度分享,採用視訊會議為公司省下高昂的實體出差費用,節省時間與人力成本。採用「U 會議」進行視訊會議溝通,良好的溝通品質,能改進與遠程工作者之間的聯繫感,加強總部與分公司的管理連結,為百事益國際全球化打下良好的溝通基礎。

U 會議提供多種互動工具,如電腦螢幕分享、雷射筆互動與白板功能。百事益國際工程部同仁進行維修、產品討論或訓練時,會議主持人能有更全面的掌握及更靈活的應用。網管人員亦可透過U會議所提供的組織管理工具,輕鬆掌握公司內會議使用情形。

「全球化是企業數位轉型的重大趨勢。如何打造全球化企業順暢的內部溝通管道,是企業面對數位轉型最大挑戰。」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表示:「『U 』系列產品為提供高品質、低延遲、簡單易用、高互動性的企業視訊會議服務。對於全球化企業來說,可以透過『U會議』及『U通訊』,快速打造跨國視訊、即時通訊服務,協助企業快速打造跨國溝通服務。」

媒體創作軟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跨足雲端商務應用,推出專業視訊軟體「U 會議」,提供高品質的多人視訊會議服務。看準企業發展邁向全球化所隨之而來的跨國會議需求,「U 會議」提供高品質穩定的視訊溝通工具,將可幫助企業進行跨國溝通與管理,成為企業全球化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溝通工具。

公司名稱:訊連科技
網址:http://www.cyberlink.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