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資訊安全(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ecureCircle為外部共享加密資料推出Send Secure新功能
 2019/4/16 上午 11:51:31

來自美國加州山景城的SecureCircle是專業的資安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非結構性的文件檔案保護及分享技術,為全球首家可支援蘋果MAC OS作業系統層的檔案加密軟體,因此可以在MAC OS上加解密巨大的檔案,沒有檔案大小限制也沒有檔案類別的限制,非常適合CAD/CAM/CAE及任何媒體應用,需要支援巨大檔案的加解密保護使用。

現在更宣布推出全新的SecureCircle 2.5版本,該版本通過Send Secure讓企業更容易分享加密資料給客戶。Send Secure會將已經主管核准的加密檔案放在SecureCir cle的檔案分享網頁中, 並將連結寄給客戶只有當客戶下載下來時才會自動解密, 以避免傳統透過電子郵件附件直接寄給客戶時,如果郵件被攔截, 該檔案也同時外流。Send Secure非常適合外部(無法安裝SecureCircle代 理的程式)客戶和合作夥伴共享受保護內容。SecureCirc le是一個透明的第一道防線,可以保護組織免受內部威脅( 意外和惡意),丟失/被盜設備,勒索軟件(向公眾發布私人數據) 和影子IT。

SecureCircl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eff Capone說「SecureCircle專注於保護組織的內部數據離開組織 - 第一道防線。」「Send Secure提供了第二道防線,使組織能夠在組織外共享受保護的內容,而無需外部客戶安裝解密軟體。」

SecureCircle Send Secure可以:
● 稅務會計師,律師事務所,金融公司,製造商,設計師…等行業可以 與未安裝SecureCircle的客戶共享受保護資料文件。
● 授權用戶可以通過Outlook的插件將受保護的檔案作為附件發 送。
● 收件人會收到一封包含安全附件的電子郵件,也可以透過URL連結 下載檔案。
● 管理員管理可共享策略設置,例如檔案下載有效時間(TTL) 和訪問次數。

此版本的其他功能包括:可支援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7中Linux的v3.10版本。新功能立即生效,增強了SecureCircle作為以數據為中心的數據保護領導者的地位。

關於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tbridge Technology Inc.) 為專業的加值型IT代理商, 代理範圍從網路基礎設備,到資訊安全設備,及智慧物聯網應用, 期待為系統整合商及客戶提供一站式採購服務。

關於SecureCircle
SecureCircle是第一間將”Opt-out”數據保護 技術應用在零信任網路所面臨的挑戰的服務供應商。 此正在申請專利的資安技術是透過自定義的信任圈來防止漏洞和數據 遺失, 並允許企業確保來自內部或外部的非結構化數據之安全性威脅; 無論您的檔案文件儲存在任何位置,都能確保其安全性與控制性。
與現有技術不同,SecureCircle提供完全透通的解決方 案,可永久保持檔案加密,具備可回溯性、可追踪性與輕便性, 以滿足醫療、金融、製造、 媒體和政府部門的數據安全性和安全規定等要求。

公司名稱:瀚錸科技
連絡電話:(02)2722-7559
網址:http://www. 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