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TEN 台灣首發- iPad Pro&行動裝置分享切換器 隆重上市
 2019/9/10 上午 11:53:51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兩款創新研發的USB-C切換器: US3310-2埠USB-C攜帶裝置切換器與US3342-2埠USB-C Gen2跨平台分享切換器,兩款皆搭載85W電源傳輸PD 3.0,可以同時為您的手機和筆記型電腦充電,並提供耗電量大的設備,如外接硬碟或遊戲設備供應足夠電量。優化行動裝置的應用效益,滿足使用者對於不同情境的多種需求,擴充高畫質顯示螢幕,分享周邊設備或是共享各類型檔案。

US3310 -2埠USB-C攜帶裝置切換器 搭載電源傳輸
US3310可以在兩個USB-C裝置間快速切換,支援筆記型電腦、Android智慧型手機、Mac電腦、iPad Pro(建議2018之後生產的機種型號),ATEN US3310是目前市面上獨家支援 iPad Pro 的唯一切換器機種。US3310具USB-C的功能特色,只需連接單一線材即可傳遞影像、音訊、電源以及資料傳輸,一台螢幕,鍵盤滑鼠可快速切換兩個不同系統;雙平台分享更多裝置,為智慧型手機或是筆電擴充4K螢幕,在有限的桌面空間提升更多應用效率,US3310主要應用特色如下:
● 雙平台分享裝置:快節奏的工作中,不需要再為了因應不同環境而經常拔插USB周邊。支援USB-C筆記型電腦 與Android 智慧型手機,分享HDMI螢幕及所有連結到US3310的USB裝置。
● 高效率2秒快切:內建ATEN獨家技術晶片,2秒內快切到另一台主機,讓您聰明工作,保持最佳效率。在切換不同主機時,你的HDMI螢幕會保持連線不中斷,US3310也可以做為USB HUB使用,意味著你可以保留鍵盤滑鼠 的所有功能,例如媒體鍵或是額外的外接式切換按键。
● 同時為筆記型電腦及手機充電:支援USB PD 3.0,最高提供 85W 的電力傳輸,當你連接2個系統在US3310時,您可以同時為它們充電,接上變壓器後還能為其它連接裝供電。
● 支援高品質的螢幕與高速USB 3.2 Gen 1 資料傳輸速度:支援4K電視或是電競用高畫質寛螢幕,解析度3840 x 2160 @ 30Hz。USB 3.2 Gen 1 提供資料傳輸速率最高達5Gbps,讓使用者可以在兩台主機簡單快速的分享資訊。也可以在兩台系統分享額外設備,例如儲存硬碟。
● 為您的智慧型手機額外延展桌面:透過ATEN US3310連接智慧型手機,三星(Samsung) DeX模式或是華為(Huawei)桌面模式,當您需要進行複雜的作業程序時,可快切到大螢幕作業。

US3342 - 2埠USB-C Gen2跨平台分享切換器 搭載電源傳輸
全球第一台支援10 Gbps的USB-C Gen2跨平台分享切換器,這是特別為程式系統開發者、系統管理師、PC維護人員及內容創造者所研發的實用產品,以提高雙系統操作的使用效率。在您需要共享資料的兩台主機上先安裝ATEN Bezel X軟體,即可透過一組鍵盤,螢幕和滑鼠在兩個系統之間共享資訊。 US3342主要功能包括:
● 2台主機分享周邊裝置:2台電腦連接到US3342後,只需要一組鍵盤,螢幕和滑鼠即可快速切換兩個不同環境的系統平台並分享各類型資料,用戶不需要再像過去,插拔USB裝置或是必需要配置複雜的網路環境才能分享檔案。
● 分享無邊界:支援跨系統平台的資料傳輸,無論您的系統是Windows 到OS X或是OS X到OS X、Windows(新版本) 到Windows(新版本),皆不受限制。2個系統無縫分享資料,工作更加流暢。
● 雙機一體,跨平台操作與周邊資料分享:簡單直覺的切換2台不同平台的電腦;只要移動滑鼠游標跨過螢幕,即可切換到另一台主機,不需要再另外用按鍵切換,更少時間等待系統轉換,把更多時間留給您的創意或研發工作。
● 效率加倍,極速地檔案傳遞,不受限:兩台主機連接到US3342,傳輸速度高達10Gbps。 安裝Bezel X軟體後,使用剪貼簿共享功能,您可以在幾秒鐘內將大型文件檔,圖像和文字直接複製並粘貼或拖放到另一台主機,無需使用儲存設備作為中間的溝通裝置,傳輸時間加倍快。US3342具備USB Gen 2規格比USB 2.0快20倍,其傳輸速率10Gbps,使您能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工作,就算是傳輸高規格影片檔也不再耗費時間。
● 為筆記型電腦充電:85W USB-C PD3.0的傳輸速率。US3342接上USB-C 變壓器時,也能夠同時為另一台筆記型電腦供電。

公司名稱: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網址:http://www.aten.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