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Hitachi 整合
Hitachi Vantara 與Hitachi Consulting
加速Hitachi社會創新和數位業務在全球成長
 2019/10/14 下午 05:05:11

日立有限公司(下稱Hitachi)宣佈將整合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 與 Hitachi Consulting,帶領客戶及合作夥伴在全球拓展以 Lumada 為基礎的解決方案及數位能力。新組織將於 2020 年 1 月起以 Hitachi Vantara 的品牌營運。

Hitachi計劃將積極投資推動其 2021 年中的管理計劃成長。這次的整合,將強化Hitachi前端與交付服務的能力,並提升 Hitachi Vantara 與其他垂直產業的合作並發揮綜效。Hitachi Vantara 也將藉由加速Hitachi 所有的數位創新解決方案,及擴展其全球服務交付與共同創造能力來推動 Lumada 業務,為客戶與合作夥伴創造全新價值。

Hitachi Vantara 將持續開發並提供創新的資料基礎架構、監管和雲端型產品、專業數位解決方案,以及協助企業充分發揮其資料價值的委外管理服務。這些數位解決方案是專特為客戶加強數位化能力所設計,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優勢並創造有意義的企業成效。

過去負責監督 Hitachi Vantara 與 Hitachi Consulting 的 Hitachi Global Digital Holdings 董事長 Toshiaki Tokunaga,未來也將以執行長和董事長的雙重身分繼續帶領 Hitachi Vantara。Tokunaga 在協助 Hitachi 業務成功轉型方面擁有近 30 年的豐富經驗。而 Hitachi Vantara 現任執行長 Brian Householder,以及 Hitachi Consulting現任總裁暨執行長 Hicham Abdessamad,則將繼續留任 Hitachi, 擔任高階主管職務。

Toshiaki Tokunaga 表示:「對於 Hitachi Vantara 將透過強化其數位業務與解決方案的交付能力,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帶來更高的價值,我很有信心。這兩家公司的結合,再加上與 Hitachi 全球社會創新事業部門的合作,將呼應 Hitachi 2021 年的年中管理計劃。該計劃勾勒出我們為客戶與合作夥伴拓展數位業務、提升全球市場率以及傳遞社會、環境與經濟價值的願景。」

Hitachi Vantara 現任執行長 Brian Householder 表示:「Hitachi Vantara 成立的目的,是為開發卓越的技術,協助我們的客戶從資料中心到雲端、甚至到運算邊緣,將數據的價值發揮到極致。兩家相輔相成的企業緊密地結合,可以協助客戶與合作夥伴更廣泛地利用 Hitachi 的力量,這對於推動意義深遠的企業成效來說,著實為一大進步。」

Hitachi Consulting現任總裁暨執行長 Hicham Abdessamad 則表示:「身為一家結合 Hitachi 社會創新策略的數位解決方案顧問公司,我們的專業在於運用 Hitachi 的各種資訊科技和營運技術能力,為客戶創造實質的企業成效。這樣獨特的整合,讓我們可以加速為客戶創造價值,並提供大規模的數位解決方案。」

關於該公司的更多資訊,包括領導階層和組織架構,將於 2020 年初公佈。

公司名稱:日立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hitachi.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