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在這個動盪不定的當下,HPE團隊加緊腳步幫助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社區。
 2020/3/31 上午 09:00:23

危機處理團隊早在兩個月前,疫情剛爆發的初期便採取果斷的措施,確保團隊夥伴的安全和福祉為我們的優先考慮事項,我們的工作重點很明確:HPE當竭力保護我們團隊和他們的家人,以創新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及時的支援,並致力為我們居住和工作的社區提供支援。

團隊成員的安全與福祉是HPE優先考慮事項
HPE鼓勵全球的團隊成員盡可能的在家工作,對在家無法執行工作的團隊成員亦將持續支付薪資,必要時,我們也將關閉營運據點。為能根據最新疫情動態進行快速應對,台灣HPE也召集一級主管組成台灣危機處理小組,並設有專業的護理師為團隊的健康把關。

公司將政策資訊透明化,避免職員焦慮及恐慌,並讓同仁在動盪的時期中能有所依循。在病毒爆發初期,經謹慎評估後,台灣HPE將人員掌控以及環境監控列為重點項目,並執行四大政策為防疫的設下防線。

由專業的護理師協助,在疫情發生的第一個當下,立即調查員工差旅史,透過主動回報機制,加強自主健康管理。

數千口罩於第一時間提供供北中南在第一線客戶端服務的員工使用。

隨著疫情不斷升溫,近期更在研擬全面在家上班的施行計畫,在此之前,台灣HPE自三月份起即採取兩組輪替的辦公方式,讓辦公區域維持最低需求人數,盡可能保護我們的團隊成員。

提高公共區域環境清潔頻率,每四小時即進行消毒清潔,並在各出入口提供酒精,加強個人衛生清潔與宣導。

提供給薪防疫照顧假,給予員工實質的支持,因應各級學校延後開學,讓成員能在家陪伴孩子,成為團隊成員最強而有力的後盾,使團隊成員能安心,減低焦慮,一起走過艱難的時刻。長期以來,HPE皆提供員工協助方案24小時熱線,提供線上以及面對面的諮詢服務。

HPE致力於在這種艱難的情況下以大膽的新方式為客戶提供服務
隨著疫情持續升溫,許多企業開始實行分組辦公、在家辦公,或者建立防疫辦公室 (或稱為第二辦公室),HPE擁有完善的業務持續營運計畫,可以在遠端工作的情況下持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及時的支援。

因應多種不同的情境,我們也看見客戶對在家工作的需求不斷增長,以維持在分布廣泛的遠端操作中可以安全且高效的作業。例如使用HPE Aruba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營運中斷的風險,包含將公司的網路延伸至臨時辦公室,讓員工能遠端存取公司服務,以及建立雲端管理備援機制,以完善防備的保護措施,保障企業資訊安全。

為了協助管理現金流以及延遲交付的現象,許多人對HPE GreenLake即服務的產品也越來越感興趣,在HPE Financial Service的部分,我們也提供了新的選項來協助客戶解決現金流的問題,啟用延後付款機制並提供短期租賃服務。

持續支持我們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區
除了我們的技術,HPE也集結團隊成員的力量,為我們生活及工作的社區提供幫助。HPE總部發起了響應活動,讓成員有機會為全球正致力於解決新冠肺炎 COVID-19疫情的計畫捐款。HPE員工每捐一元美金,HPE公司也會同步再捐一元美金。該捐款的一部分將投入新冠肺炎團結應對基金 (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幫助世界衛生組織、全球衛生機構及相關工作者來防範、檢測和對抗新冠肺炎。捐款還將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在全球努力提供的服務,例如進修教育,醫療保健,環境衛生及社群參與等等。

面對現在和未來的挑戰,我們必須在可以掌握的優先項目上,不斷適應新的變動。秉持著「Yes, we can」的HPE精神,我們將持續支持我們的員工、客戶、合作夥伴以及所處社區,積極面對疫情的同時保持身體及心理的健康。

公司名稱: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hpe.com/tw/zh/home.html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