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CommScope為RUCKUS Analytics提供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
 2020/5/27 下午 05:41:27

全方位雲端服務能讓IT能提供一致使用者期望的連線體驗

CommScope發表一款可提供網路情報與簡化服務穩定性的全新雲端服務 ─ RUCKUS Analytics,使擁有複雜網路的企業能主動改善其用戶體驗。這項新的服務建構在具專利技術的機器學習 (ML) 與人工智慧 (AI) 基礎上,能加速疑難排解、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能見度,並自動判別影響服務的問題,其中最獨特的功能是能將問題依其嚴重性分類,讓代管服務供應商和企業IT團隊能優先解決最緊急的問題。

IDC企業網路資深研究分析師Brandon Butler表示:「在複雜的企業網路中,將進階分析工具應用在大量網路資料上所帶來的效益是多方面的。經過適當處理後,來自網路分析平台的深入洞察力遍及整個網路,甚至深入至單個組件,可讓企業獲得無與倫比的能見度,隨時瞭解網路中正在發生的事。同時,網路分析工具也能讓IT部門更積極主動、降低技術支援中心的成本、改善營運效率、並且善加保護企業環境。RUCKUS Analytics服務提供了深度的精闢見解,並為企業網路環境提供服務保證。」

CommScope的RUCKUS Analytics能夠與自建的RUCKUS控制器、私有雲和公有雲控制器等管理架構直接整合,不需要額外安裝現場資料收集工具。

RUCKUS Analytics的特色:
● 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 - RUCKUS Analytics中的Incident Analytics模組提供IT快速回應問題的工具,以防止異常問題升高到影響服務品質的程度。
● 用戶端疑難排解 - Client Troubleshooting模組能提供IT團隊用戶端連線的全貌,並可往下深入至特定故障點,可以迅速且充滿信心回應使用者提報的網路問題。
● 網路情報 - Network Health Monitoring模組能讓IT團隊同時測量效能與服務等級協議 (SLA) 之間的落差,忠實反應使用者的需求。
● 整個網路的能見度 - 直覺式的頂級儀表板,可提供IT每一個據點網路運作的所有畫面。
● 資料視覺化 - Data Explorer模組是業界獨一無二的工具,能讓IT利用拖放功能輕鬆建立自訂的儀表板。
● 規劃與報告 - Report模組將12個月的歷史資料整合在雲端,讓IT團隊能夠從網路元件擷取資料,甚至是裝置層級,並建立指引網路相關決策所需的趨勢。

CommScope的RUCKUS產品系列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Pramod Badjate表示:「藉由提供更優質的使用者體驗及簡化IT部門的工作,我們建立了忠實的客戶群。CommScope不斷擴大其承諾,讓使用者在複雜網路中主動將不可避免的停機時間降到最低,並且在問題產生時,可精確指出並提供解決問題的工具。RUCKUS Analytics現在所提供的強大功能,只是一個開始。利用這項雲端服務,企業不只能最佳化IT資源的使用,更能一起攜手邁向自主管理、自我修復的網路願景。」

公司名稱:CommScope
網址:http://www.commscop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