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私有雲市場開打?EMC以40款新品待戰
【文/倪慈緯】2011/2/23 下午 05:39:20
 
 
看來EMC是想要在今年大幹一場了,看好私有雲的市場商機,EMC一口氣推出了40款新的儲存系統和軟體功能。

EMC極力將自己定位於雲端運算、“大資料”應用的趨勢浪頭上,前所未有的一次推出了眾多的產品與技術,連代理商大同世界科技總經理沈柏延在不久前參加完經銷商大會後,都忍不住推崇EMC這次大手筆的推陳出新。

台灣EMC市場行銷總監李百飛表示,EMC要擺脫過去跟對手在規格更新上的競爭,因為很多國產品牌現在也可以做到很大的容量,但整體來看不見得可以呈現出該有的價值,他指出,企業客戶購買儲存設備,應該要看產品整體的呈現與市場價值。

EMC這次主要推出的新技術與新產品,包含針對中低階市場的VNXe系統、中大型客戶的VNX系統、內含新版FAST(Fully Automated Storage Tiering,全自動儲存分級)技術的VMAX儲存軟體與新版的Data Domain重複資料刪除儲存系統。
   
更多雲端相關新聞
.【硬體】 展碁與喬鼎聯手 瞄準中、小型機房建置商機
.【硬體】 雲端列印需求激增 HP 雲端繪圖機問世
.【硬體】 對戰VCE NetApp推安全多租戶設計架構
.【硬體】 電子書各吹各調 iPad影響待觀察
.【硬體】 雲端運算促使大型主機曙光再現!?
.【硬體】 戴爾伺服器研發主推客製化資料中心
.【硬體】 拼營收 IBM搶進網路設備市場
.【硬體】 雲端背後 Intel仍看好硬體需求
.【硬體】 電子書普及化缺使用者界面、應用程式
.【硬體】 Gartner:3000元的電子閱讀器才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