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文/編輯部】2020/3/10 上午 10:47:27
 
於2017年成立至今 ,Super 8雲發互動科技已協助客戶創造接近一億條對話商機。然透過資料清理及去個資化的方式,Super 8 從資料庫中發現,在LINE官方帳號2.0即將於今年3月正式上路之際,目前市場仍有超過90%以上的客戶未有效進行分眾。

因此,Super 8雲發互動科技於2020年推出五大新功能,協助客戶在流量成本大幅成長中能輕鬆完成分眾,並透過新功能可以創造客製化活動,進行廣告再投放與增粉行銷,達到有效經營品牌流量池的目的。

Super 8雲發互動科技執行長陳子龍表示:「Super 8成立之初進行產品規劃時是以協助客戶掌握數位行銷(MarTech)商機進行規劃,我們在台成立自有技術團隊,提供符合UI/UX的使用介面與一站式管理LINE與Facebook兩大社群互動聊天機器人平台,透過整合後台即能相互導流並創造更多種的數據應用,解決企業資料孤島(Data Silo)的問題,達成品牌流量池的經營。」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
.【解決方案】 施耐德電機攜手宏于電機加速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