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中華電信領航隊 發表19項5G成果
 
【文/編輯部】2019/5/6 下午 06:25:30
 
迎接5G世代的到來,2018年1月中華電信結合經濟部技術處5G辦公室、工研院、資策會共同發起成立「台灣5G產業發展聯盟-中華電信領航隊」,致力推動台灣5G發展,創造台灣競爭優勢。

而在甫落幕的2019 中華電信年度大會上,共有50個產官學研企業機構參與,現場共有19項國內網通廠的5G設備實體展覽、8種創新應用服務展示、8本技術白皮書發布以及4家新創團隊發表。

中華電信謝繼茂董事長表示,「在中華電信領航隊全力發展下,在2019年將把實驗室測試擴展到實際場域的驗證,往2020年5G(預)商用目標大步前進。目前,我們規劃了臺北南港展覽2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臺北信義計畫區、新北市林口新創園區、桃園高鐵青埔特區等地之5G驗證場域,目的在發展Innovation的應用服務,這也是未來5G成功的關鍵。」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