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文/編輯部】2020/5/8 下午 04:37:18
 
備受全球關注的Cisco Live亞太區線上峰會,一年一度的頂尖數位趨勢峰會。本屆峰會於2020年4月1日起,正是展開為期兩天的線上IT峰會,期盼透過技術洞察會議,實際演示與領域專家訪談,讓與會者獲取資安、網路、協作與數據中心等技術。

此盛會的第1日 會議亮點,包含「以成功案例和客戶體驗,加速雲運用」、思科Multicloud等。至於第2日會議亮點,則包含「未來的工作--“新常態”世界中的業務連貫性」、賦能勞動力與工作場所轉型等。

思科亞太、日本和大中華區總裁Miyuki Suzuki指出,COVID-19衝擊極大,我們在這前所未有的時期生活和工作時,包含亞太地區以及世界各地國家的公司和社會團體,必須找到正常運作的新方法。因此,創新技術將成為克服巨大挑戰並實現最佳機遇橋樑。
   
更多新聞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BitUniverse領先業界 推網格交易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