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加碼投資台灣 Google打造新辦公室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22:10
 
看好台發展潛力與人才素質,日前Google 宣布於新北市的遠東通訊園區)打造全新辦公園區,為日後發展預備雙倍成長的空間, 預計於 2020 年底開始分批搬遷部分團隊。

此外,該公司同時公布智慧台灣計劃中的人才培育成果,並期許在 2020 年底前讓 10000 人接受 AI 基礎課程、20,000 名開發者受益於雲端與 AI 技術訓練、100000 人獲得數位行銷知識,協助台灣的AI 與數位教育普及化。

Google 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表示:「台灣在我們全球的願景中扮演核心角色,現今台灣已成為 Google 在亞洲最大的研發基地。 Google 致力將最佳的 AI、軟硬體整合體驗帶給全球使用者,而在實踐這個使命的過程中,台灣人才所帶來的貢獻是不可或缺的。 Google期待在台灣持續成長,未來也將透過更多交流與招募計畫,邀請台灣人才一起打造優質的未來科技產品。」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